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白强国:郑州房价降价预期加强 打拼者有回乡置业机会

搜房网   2011-12-31 00:00

[摘要] “郑州作为中原地区中心城市,不论是房地产行业还是商业等各项城建中的重要因素均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且作为河南省省会,其房价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并不高,绝对具备了吸引回家置业者购房的硬性条件!”,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2012年即将到来。在外打拼的人们逐渐踏上回家的旅程!高房价与严调控,将一大批买房人拒之一线城市门外。外面的世界再怎么精彩却难以实现年轻人“成家立业”的奋斗目标。二三线城市房价的相对合理、居住环境日益完善,使得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置业目光投向二三线城市。于是,伴随着春运时代的到来,一场浩大的“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拿着自己的辛苦钱,回家买套让人心安的房子,然后拼事业,成了很多在外拼搏一族的共识。

2012年搜房网第3季回家置业温暖启程。郑州知名楼盘加盟,为回家置业者带来丰厚的置业优惠大礼包。搜房网也邀请了郑州多位业内专家。请他们分析郑州楼市发展方向,为购房者带来置业建议。

“郑州作为中原地区中心城市,不论是房地产行业还是商业等各项城建中的重要因素均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且作为河南省省会,其房价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并不高,具备了吸引回家置业者购房的硬性条件!”,洞林湖新田城营销总监白强国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郑州房价降价预期增加”给了返乡者一个置业机会

当一线城市的高房价与严调控将外乡打拼者的置业梦无情地打碎,返乡族在重温乡情、重听乡音之余,亦萌发了在当地购置一套房产的念头。据郑州搜房网新闻中心调查数据显示:在众多在外打拼的河南游子中,占比83.44%的网友有回郑州买房的计划。那么,值此楼市调控关键期,年底前后买房是否有利?对于返乡族来说,此时此刻是否是一购房佳机?

对此,白强国认为:分析是否是购房佳机可以从两个方面来着手,一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调控之后,郑州房价有了一定的回调,且降价预期进一步增强;二是从市场环境来看,买房者的观望情绪较浓。

那么,对于有购房需求的返乡族来说,眼下正是一个机会,可以多看看、多比较、慎选择。如果遇到价位合理、品质优良的房源,就可以出手置业。

房地产营销电商平台目的性强,可适当扩大端口

当人们迎来“信息大爆炸”时代,信息不对称的局面日益减弱。房地产市场众项目均意识到了网络的重要性。

对此,白强国认为:专业性的网络平台目的性很强,能较好地吸引有特定需求的目标群体进行浏览、体验,且信息量比较大。若能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信息植入或更好,也可以趁返乡潮来临之际,多多带领广大网友及返乡族走进售楼部,拉近活跃于房地产市场上的众因子之间的距离。

推荐阅读

郑州房价狂跌买房不是梦 工薪族置业6000左右楼盘

12月郑州27楼盘疯狂打折 2012房价涨跌成天机

郑州14盘圣诞猛打折 87折百套特价房优惠不断

12月郑州房价还能降多少? 看在售热盘报价

郑州一二手房价格倒挂? 近7成老业主或"以旧换新"

2012郑州房价将上涨? 近7成网友称开发商税负增加将转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