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惠济区金洼村被称"最差城中村"整改迟迟不到位

郑州日报  2011-11-12 08:30

[摘要] 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金洼村脏乱差问题长期存在,经多次暗访和督察,整改情况仍不能令人满意。在郑州市城中村村容村貌专项暗访督察活动中,金洼村脏乱差问题非常突出,曾多次被评为惠济区的“最差城中村”。记者昨日再次前往金洼村察看,发现该村脏乱差问题依然存在。

惠济区金洼村整改迟迟不到位

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金洼村脏乱差问题长期存在,经多次暗访和督察,整改情况仍不能令人满意。

在郑州市城中村村容村貌专项暗访督察活动中,金洼村脏乱差问题非常突出,曾多次被评为惠济区的“最差城中村”。记者昨日再次前往金洼村察看,发现该村脏乱差问题依然存在。

村东口距离村委会不远处一垃圾箱外堆放着垃圾;村北口入村处,生活垃圾依然堆放在道路中央;村中主要道路北段的西侧,大堆生活垃圾露天堆放。

村中非法张贴小广告的问题也非常突出,电线杆上、房屋墙壁上,层层叠叠的非法小广告随处可见。村中主要道路坑洼不平,有些地方污水积存,且占道经营严重。

村民反映,村委会也曾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但没有得到彻底治理。村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村委会,切实开展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彻底改变金洼村脏乱差的现状,还他们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