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醉美墅院国庆献礼 童话森林欢乐相聚

——森林湖十一特别活动国庆精彩上演

房天下  2011-10-10 09:15

[摘要] 10月1日,森林湖“庆新品,迎国庆”十一特别活动隆重开幕。1日至7日国庆小长假期间,众多家长携孩子陆续来到森林湖,细品一场生趣盎然、极富创意的“绿野仙踪第二季——童话森林奇遇记”。完美的活动准备,精巧的现场布置,独具匠心的内容规划,无微不至的现场服务,使每一位莅临者都享受到了全方位的尊贵娱乐体验。

10月1日,森林湖“庆新品,迎国庆”十一特别活动隆重开幕。1日至7日国庆小长假期间,众多家长携孩子陆续来到森林湖,细品一场生趣盎然、极富创意的“绿野仙踪第二季——童话森林奇遇记”。完美的活动准备,精巧的现场布置,独具匠心的内容规划,无微不至的现场服务,使每一位莅临者都享受到了全方位的尊贵娱乐体验。

活动期间,怡丰森林湖售楼部门前的绿洲路上,“绿野仙踪第二季——童话森林奇遇记”活动现场围满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卡通味十足的现场布置、激烈有趣的游戏活动不断吸引着大家的加入和参与。“绘画大比拼”用画笔和画布记录着孩子们缤纷的梦想和童趣,“汽车竞速赛”用速度和激情见证着亲子的和谐与温馨,“i足球赛”用协同作战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惊喜投篮赛”以个人能力赢得精彩,“互动游戏体验”、“激光射击比赛”、“奇幻充气城堡”等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系列游戏组合,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大人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全力进行着一场趣味十足的快乐博弈。同时,现场摆放的琳琅满目的活动奖品,也鼓励着孩子们不断拼搏和努力。整个活动现场惊叫声、欢笑声和鼓掌声不绝于耳,湖光林影中的森林湖充满着浓浓的国庆欢乐气氛。

在场外热烈欢腾的同时,会所内则呈现出另一番景象。高雅温馨的五星级私家会所内,专业的蛋糕师在耐心地讲解着蛋糕、巧克力的品质鉴别技巧和制作选材、流程,参加活动的人们则在老师的指导下全神贯注地进行着DIY创作。陶艺吧同样被围得水泄不通。人们在制陶师傅的指点下,亲自动手,把一块块普通的泥土幻化成形态各异的陶器。有的则在彩绘师傅的指导下,在已经准备好的陶器上绘上各种各样的颜色。香甜诱人的蛋糕、形态各异的巧克力,色彩缤纷的彩陶,如艺术品一般诞生于每位来宾的手中,节日的气氛时刻弥漫在现场的各个角落。

国庆长假恰逢怡丰森林湖推出新品,为答谢客户的厚爱和关注,森林湖在国庆期间特别推出了多项购房优惠措施馈谢客户。230-430平湖畔联排、88-180平六层花园洋房以及88平生态非毛坯洋房,均不同程度的受到了购房者的青睐。据悉,森林湖“好邻居计划季”也于国庆期间正式启动,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房均可享受到森林湖赠送的大礼。在季活动结束之后,还将陆续启动“好邻居计划”的系列活动,惊喜不断,敬请关注!

怡丰森林湖,230-430㎡湖畔联排新品上市,88-180㎡花园洋房华美绽放,88㎡生态非毛坯洋房倾城公开,最美墅院的奢华人生,恭候鉴藏!

关注怡丰森林湖官方微博,获取周末活动信息,分享森林湖幸福墅院生活,精彩好礼,惊喜不断,等您尊享!

集团网站:www.hechangre.com

详情咨询:0371-65711111     65716666

林湖坐落:天河路北段(惠济区政府向北20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