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超牛住宅改造王 看日本六口之家如何改造6坪"顶级蜗居"(图)

淘宝家居  2011-08-04 10:39

[摘要] 看看日本电视节目里介绍的超级牛逼的6坪全能住宅改造王,看怎么把小户型蜗居改造成舒适宽敞实用的生活美家。

生活中人们都希望自己的住的房子宽敞,没有人会说自己喜欢小房子,关键是大房子需要更多的银子,银子不多的话就只能买小房子,小房子使用起来不方便,空间不够用?

看看日本6口之家住6坪米的房子是如何生活的,设计师是如何改造的。网友是这样评价的:看完才发现国内的《交换空间》还停留在幼儿园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