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陕西一楼盘10年未交房 政府维稳上万人次仍无果

新京报  2011-07-11 10:18

[摘要] 2011年5月中旬,陕西宝鸡的“罗马花园”楼盘外,仍悬挂着当初销售时的大幅广告牌。此楼盘动工10年,停停建建,被称“楼停停”。

2011年5月中旬,陕西宝鸡的“罗马花园”楼盘外,仍悬挂着当初销售时的大幅广告牌。此楼盘动工10年,停停建建,被称“楼停停”。本报记者陈宁一摄

关注焦点

陕西省宝鸡市均利广场,因开发企业陕西均利集团宝鸡分公司资金链断裂,10年来时建时停,被当地人称之为“楼停停”。

目前所知均利分公司欠债2亿多元,引资计划搁浅,破产重整遇阻,集体维权事件不断,政府部门疲于应付。

50岁以上 

 

 

 

 推荐阅读:

置业指南:郑州工薪一族买房的八大实用秘笈(图)

郑州新火车站预计年底通车 盘点周边热点楼盘

降价潮来袭 看郑州主城区热盘报价

婚房置业推荐 郑州主城区50万左右两房大搜罗

幸福不能等 郑州9月前可入住准现房3600元/平起

不敢涨价了 郑州下半年开盘不涨价项目推荐

标签:陕西楼盘10年未交房
共2页1 2 下一页阅读全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收藏
分享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