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景鸿城“文化心旅幸福有方”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国庆报道小组走进售楼处

房天下  2010-10-09 09:34

[摘要] 2010年10月1日-5日,恰值举国欢庆之时,持续5天的美景鸿城“文化心旅,幸福有方”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10年10月1日-5日,恰值举国欢庆之时,持续5天的美景鸿城“文化心旅,幸福有方”国庆系列主题活动圆满举行。5天来,美景鸿城不断上演高品质新中原文化盛宴,人文之风、生活之态充满整个售房部;5天来,美景鸿城人气高涨,客户盈门,充满了节日看房氛围,再次演绎节日看房高潮;5天来,美景鸿城大雅“鸿图”之风再次风靡全城,新中原精神城邦再度跃耀中原。

10月1日:品味中原居住文明 探寻城市精髓

来自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历史文献学的研究生导师戴庞海博士从专业的视角,用通俗的语言做了题目为《中原文化及城市精神探寻》的讲座,精心主厨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活动现场人气高涨,众多美景鸿城的意向客户收到消息后时间赶了过来,一睹名师风采,品味精神大餐。

10月2日:传承养生文化 共享美好人生

中医养生,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究竟中医养生有怎样的“玄机”,这其中和自然运转有着怎样的契机?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常务理事,国家中医药发展产学研联盟副主席赵世立教授,为到场的客户生动地介绍了绿色养生方法,系统的阐明了健康养生的误区,让更多的人深入的感受到了中原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