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上半年郑东写字楼销冠 国庆再掀销售热潮

——绿地•原盛国际“国庆团圆节”圆满落幕

郑州房天下  2009-10-03 10:26

[摘要] 10月2日下午6点,绿地•原盛国际“国庆团圆节”完美谢幕。 两天中,数百名参加活动的绿地新老业主,在专业月饼师傅现场示范指导下,经过全家人的配合,做出一块块香味“绕梁三日而不绝”的美味月饼,共同欢度中秋团圆佳节,共贺新中国60华诞,整个绿地•原盛国际销售中心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庆国庆,迎中秋,绿地共贺新中国60华诞

10月2日下午6点,绿地•原盛国际“国庆团圆节”完美谢幕。

两天中,数百名参加活动的绿地新老业主,在专业月饼师傅现场示范指导下,经过全家人的配合,做出一块块香味“绕梁三日而不绝”的美味月饼,共同欢度中秋团圆佳节,共贺新中国60华诞,整个绿地•原盛国际销售中心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绿地国庆团圆节的两天活动期间,现场认筹的业主达到30多位。而来自郑州房地产管理局的统计数据,截止发稿时止绿地•原盛国际销售超过6亿,牢牢占据郑东新区写字楼销售,而【鼎座】作为绿地•原盛国际项目中的写字楼产品推出不到一个月,认筹已近百组客户,绿地•原盛国际【鼎座】再次以内外兼修的优异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鼎座——金水大道领袖级写字楼,内外均好品质赢得市场

绿地•原盛国际【鼎座】接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理念,百米现代建筑宏大形象,树立起大郑东新区高端商务标杆,以其卓越品质成为商务“绩优股”,引领高端写字楼未来发展趋势。

绿地•原盛国际【鼎座】拥有250平米挑高10米酒店式大堂,配备22部三菱电梯,中原首创高低分区,开启高端商务新篇章;总计约1850车位、全新风VRV中央空调、光纤入户的内置配套,豪奢内部精装品质,业主轻松享受舒适高效办公。

另外,绿地•原盛国际【鼎座】配有70000㎡国际餐娱配套,集高档餐饮、休闲、娱乐等城市生活形态于一体,实现国际进的商务商业内循环系统,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城市功能商务体。更有2万余平米国际星级酒店,由绿地集团与国际十大酒店管理集团——喜达屋集团联手打造,行政套房、咖啡吧、健身spa,乃至酒店室内泳池等在内的种种尊荣国际礼遇,商务交往尽显国际风范。

所有CEO关注的国际商务品质形象,【鼎座】搭建。

地铁站50米,高铁站500米,新省政府600米,商务王座诞生

以下这些时间表,或许更能说明绿地•原盛国际【鼎座】的超前性。正是这种预定成为未来繁华中心的历史契机,市场近千位企业老总、超前眼光投资者已经抢先认购。

2009年6月29日,郑州新火车站(即郑州东站,京广、徐兰高铁交汇站)正式开工建设,规划2011年底全面竣工。

2009年底,徐兰高铁郑州——西安段正式通车,1.5郑州西安;

2012年,京广高铁正式通车,2北京,1.5武汉,3抵达上海,5抵达广州……

绿地•原盛国际【鼎座】,距郑州新火车站仅500米,5经济经济圈聚集中国最强大四大经济圈:环渤海、珠三角、长三角、大西部……中原崛起,高速而来。

2009年6月6日,郑州地铁一号线正式开工,绿地•原盛国际【鼎座】,50米地铁一号线七里河站。地铁一号线2013年全面建成通车后,由绿地•原盛国际出发,半内通达全城。

所有CEO最关心的商务办公效率,绿地•原盛国际一站解决。

绿地•原盛国际【鼎座】,国际领袖级写字楼,沉淀绿地17年丰富地产开发经验,集萃绿地集团千万平米商办地产开发精华,鼎力参与中部崛起,共贺新中国60华诞。

现全球限时认筹,优惠68000元/套。

认筹专线:0371-68083333/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