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原首家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落户七星商务荣勋赢座

郑州房天下  2009-03-11 09:34

3月11日,荣勋.赢座贵宾云集,名流聚首,共同等待着“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开幕仪式。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落户七星商务荣勋•赢座,无论是中原还是中国银行,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9:30翡翠鉴赏,专家在翡翠展示区为贵宾讲解翡翠知识,贵宾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中国文化精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10:25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领导与嘉宾,省行领导致欢迎词,感谢各方朋友对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大力支持。


省行领导讲话

随后揭幕仪式开始,总行领导、省行领导、省政府金融办领导、人行领导、银监局领导上台为流觞渠揭幕,并将红酒注入流觞渠中,酒住满后呈现“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字样,音乐声奏起、光柱熠熠生辉、冷焰火璀璨夺目,现场气氛达到顶峰;继而少儿合唱团大合唱,舞台幕布缓缓拉开,呈现“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启动仪式”举行帷幕背景;总行领导、客户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每位到场贵宾领取了专属礼品---知名艺术家手工雕制的关公人像,最后启动仪式在民乐演奏中落下帷幕,宾客到15楼参观体验私人银行服务。

据悉:中国银行私人银行是中原私人银行,这是中国银行抢滩中原金融制高点的战略之举,中原与世界的距离更近一步,荣勋•赢座的配置与服务,与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相匹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