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升龙国际中心 “民生关怀计划”盛情启动!

——关怀社会民生 关注民众购房

郑州房天下  2008-11-20 11:17

首付8888元买精致一房

首付18888元买舒适两房

部分房源 + 888元送全屋精装修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以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响应新政号召,升龙国际中心特别真情推出“民生关怀计划”的限时优惠活动,让广大购房者能以更加实惠的价格挑选到高性价比的满意新居。

本次的优惠活动不仅只针对90平米以下小户房源,还包含90平米以上的中大户房源,以便于让购房者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当然,鉴于楼层不同,高低楼层之间会有微小的价差,不过,因为本身房源数量有限,机会不多,先下定的客户自然可以先抢得好的楼层。据悉,凡购买144㎡以下任一户型,均可享受首付分期;购买90㎡以下任一户型,均可享受12个月租房补贴;购买任何一款指定户型,可再享+888元赠送全屋精装修优惠。总言之,升龙国际中心本次推出的“3重民生关怀”,切切实实地减轻了社会民众的购房压力,对所有置业者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放心购好房”的机会。

升龙国际中心有关负责人发表感言,民众的认可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老百姓一辈子的消费就是买房子,“创业人”要以心换心、以感恩的心态去造房子,采取种种满足业主要求的措施,甚至连开关位置、防渗水措施、水管安排等细节都要多听业主意见,做到人性化设计。升龙国际中心做的不是豪宅,也不是普通的简易居住产品,升龙项目做的是贴近人民生活的品质楼盘。它讲求更接近人民的居住理想,在细节处更多地为民众考虑。我们本次推出“民生关怀计划”,完全是考虑到购房者的利益,现在地产市场正是一个大浪淘沙的阶段,各种产品参差不齐,对购房者来说,花更少的钱买更放心的房子是他们的心愿,而作为开发商,现阶段我们可以为购房者做的,一是尽量减轻他们的购房压力,从另一方面,我们要为他们提供更优质可靠的后期服务,让他们买的更放心,以后的生活更舒适。

升龙企业是郑州地产市场的一朵奇葩,2007年升龙企业在郑州开发的个项目曼哈顿,创造了9个月18个亿的销售奇迹;2008年的郑州地产市场,升龙企业再次成为城市主角,从开盘劲销1000套,到每月近百套销售量的持续繁荣,升龙的每一次出现,都是郑州城市发展的一个惊艳。现在楼市低迷,郑州当然也不例外,可为什么升龙国际中心可以得到民众的认同,在这种严峻的市场情势下大卖呢?我觉得这要归结为一种态度,一种为民负责的态度。只要有着这种态度,你就会把它作为项目的灵魂,在产品上显示出来,民众都有着自己的理智判断,你为它做了什么,它自然会看得见。升龙国际中心能与社会、与民众形成相互价值认同,最终形成逆市热销的局面,我觉得,是升龙国际中心“与民予爱”的这种态度得到了社会和民众的广泛认同。

衡量一个楼盘的价值,除了衡量这个楼盘建筑产品本身,更包含了建筑所在的地段,要选择具有稀缺性的地段。升龙国际中心地处大学路核心地段,总体量超120万平米,称得上郑州真正意义上市中心超级大盘。同时升龙国际中心集酒店、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寓等多种功能空间有机结合的“新都市城市综合体”开发模式,又为项目的保值增值提供了可能。在目前市场环境下,这种大盘无论是投资,还是居住,都具有的核心利益价值。

开发商的职责,是为业主提供可以遮风挡雨的合格住宅产品,借以满足人的生存需求。但升龙在满足业主生存需求的同时,更是加大投入并进一步改善业主生活质量的普遍需求。“90平米/70平米”产品的亮点在于户型创新,升龙国际中心户型设计可谓别具匠心,可完全适应两代人不同的生活需要,合理分区,使两代人的生活起居分而不离。老人可以得到照顾,年轻家庭的日常生活也可以得到老人的帮助。 即便是单看70平米和90平米户型,也同样让人心动。普通的单身公寓一般没有厨房和阳台,但在升龙国际中心70平米户型里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采用标准的厨卫设计,还设有舒适的观景阳台,让单身居住舒适性全面升级。

任何一个有战略眼光的地产商,如果希望打造其企业为百年老店,都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要通过造好房子、管好项目来回报社会。谈民生地产,并不是放弃商品房的开发,而是着眼于满足广大群众的合理的住房要求,重点要发展中低价位、中小套型的普通商品房,让有限的资源能够解决更多老百姓的住房问题。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的住房类产品是事关民生的重要消费品,取得利润对房地产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但是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更加要考虑老百姓的购房情绪。升龙国际中心本次推出的“民生关怀计划”,无疑是郑州房地产开发企业践行民生责任的一次光辉榜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