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郑州锦艺金水湾怎么样?户型均价地段全方位解读

来源:房天下综合整理 2021-07-01 09:01

锦艺金水湾四期观锦苑,在连霍南主城区;坐享40万㎡锦艺商业的湾居生态区,承载了锦艺品牌和全线产品升级的重任,整个地块采用大面积的绿化景观,围合式布局,社区内绿化率也达到了30%,K5地块座落于项目的西南处,西临索凌路,南接龙门路,北靠少林路,东至普庆路(少林路34.47m、索凌路55m、普庆路35m、龙门路35m宽度。总规划用地面积4.2万㎡,容积率3.5,总建筑面积20万㎡,其中住宅面积约14万㎡,总规划户数约1387套。项目由9栋高层住宅组成,都是围绕中心景观庭院来布置的。五期地下停车位配比达到1:1,地下机动停车位规划1416个,非机动停车位2285个 锦艺金水湾四期观锦苑,是距离锦艺40万方大商业 近的地块,独享未来北郑州的商业中心,一站式繁华配套,丰富360度多元生活,定义北郑州繁华新高度,双地铁,双河畔,都荟级人文全龄区。项目西南侧规划有1所幼儿园,未来将会引进 品牌实力的师资力量,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精英教育。考究人文,全龄科学规划,匠造人文生活空间。社区匠心打造全龄儿童娱乐空间,前瞻人文,照顾儿童(0—12岁)成长每一步;MINI泛大堂,打造业主文化交流平台;植物课堂,让孩子回归自然学堂。园区建造景观会客厅、时光花园,阳光草坪……阔景休闲尺度,老人孩子的自然娱乐场。 锦艺金水湾双河景观资源,改善项目空气环境,提升生态居住品质。同时双河交汇,更是财脉汇聚,公园与商业环绕,形成全新的城市生态体系,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城市公园家的都会生态人居理念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逐渐完善,文化路大型商业氛围浓郁。项目往北200米万科生活广场今年5月份已经开业,往南旧城改造力度空前,全新的文化路商圈即将呈现。 锦艺金水湾自身拥有滨河风情商业街和40万方的旗舰商业综合体——金水锦艺城 ,规划有145米高商业地标建筑,将很快成为北区标志性商业。意向品牌为麦德龙(METRO)精品超市,银座健身会所、华谊兄弟观影中心、儿童游乐中心——悠游堂等文娱休闲品牌商家,一站式生活便利无忧;左拥繁华,右邻自然,举步即至自然湾园,鸟鸣清幽处,静享河韵湖趣;自然繁华交享,湾园舒居无忧。(时尚名品:UNIQLO、ZARA、MJstyle、迪卡侬; 精致餐饮:星巴克、KFC、麦当劳、苏园、海底捞、巴奴; 文娱休闲:西西弗书店、新华书店、少林寺禅修会所、歌迷KTV、电玩城;童趣乐园:孩子王、悠游堂、金宝贝早教、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瑞思学科英语等)以上品牌均在意向洽谈中 锦艺金水湾位于郑州金水区文化核心贾鲁河与东风渠交汇处,总占地面积2200亩,总建筑面积230万平方米,是集住宅、湾区商业、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锦艺金水湾

锦艺金水湾基本信息

锦艺金水湾地处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两岸,归为金水区,该地区格局不错,小区均价14500.0元/平方米,产权70年,用地1466666.00㎡,建筑区域311004.94㎡,房屋户数1907户,容积率3.49,35.0%绿化率,居住环境还算不错,物业管理费2.2元/㎡·月,停车位情况共2118个停车位,人车分流,地下车位,项目2016-01-16开盘,交房2017-12-30。

锦艺金水湾户型解析

锦艺金水湾主力户型有3室2厅2卫1厨

锦艺金水湾

锦艺金水湾地址交通

楼盘位于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两岸,附近的交通较为便利

公交: 79、 92、95、98、723、161、 962、y820路到文化路杲村站(金水湾)下车步行50米即到。

锦艺金水湾周边配套

锦艺金水湾附近有万家乐超市、丹尼斯全日鲜、联合一百超市 (北大学城)、湾区风情商业等商场,购物需求基本可以满足,有丽水外国语学校、文化路一小金桂校区等这些学校,医院有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市中医院、市儿童医院、惠济区人民医院、金水中医院、郑大四附院、河南商专校医院、郑州师范校医院、中州大学等校医院;,平时看病比较方便,周边银行包括邮政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郑州银行,也还算方便,邮政公司有邮政,除此之外,还有小区内部配套有: 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 周边景观:东风渠、贾鲁河双河交汇,古树苑,黄河迎宾馆、 海洋馆,大观音寺; 商业:文化路商圈,北大学城商圈,省体育中心商圈; 餐饮:金鼎酒店、郑州绿园时尚酒店、美加美酒店、渔家傲酒店;,小区整体看还不错,各类配套挺全,可以多多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虫***市  2022-09-27 15:41: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大***铃  2022-08-27 15:10: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