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口600米刚刚好 云瓴国际8大价值绝不是"假实力!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00:0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2017年,园博会主场馆及园区基本竣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在郑州航空港区举行。航空港区迎来一片利好,本身集中了航空、高铁、城际、 、高速和快速路等各种交通方式,必将不负众望。

云瓴国际位于航空港区,是由航程和天地置业联合打造,集地标写字楼、国际四星级酒店、商业和Loft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距离 2号线港区北站仅600米,可以说是刚刚好的距离!而且项目自身享有8大价值, 居住双重 。

优点

1、Loft房源不限购
2、户型宜居宜租,改造型强,多重利用
3、距离 口较近,往返市区与机场 方便

缺点

1、 主干道,易受噪音和人员流动的影响
2、周边公交较少
3、目前房源比较单一,适合部分人群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先定一个小目标 50万买套100平的“百搭”房

云瓴国际目前在售的LOFT房源,包含50多平米精致小户型,5.09米层高,买50㎡用100㎡,宜商宜居宜 ,高性价是比较高的。

云瓴国际

对于很多郑漂族来说,还是早日实现自己的计划吧。比如,先定一个小目标,在郑州买套房。以55平米的Loft来说,如果均价9200元/平米,总房价在50万左右,如果首付20%,准备10万的首付就可以在郑州定居了!还是100平米的面积,很给力!

云瓴国际

来看一下小区的Loft户型。主要有A、B两个户型,目前的在售楼栋为两梯13户,整体空间精致,格局优雅,上下分别设有卫生间,不过都没有独立窗户,这一点并不是太给力。休息和娱乐完全分开,没有了居住的烦恼,而且办公、自住两相宜,可改造性强。这还不够,多户还能享受到约7.56平米的赠送面积呢!样板间一睹为快吧!

云瓴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国企实力打造 8大价值 怎能是"假实力"

云瓴国际由兴港和天地置业联合打造,天地置业是河南省 的投融资主体,河南 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曾开发过天地湾、清水苑等项目。

小区使用的是招商局物业,能够保障专业化、人性化24管家式服务,这一点对于业主 重要,公寓物业费为4元/㎡*月有些高。在配置方面,小区采用双气入户,相比于很多公寓单气的情况,就方便多了。半开放式休闲娱乐的健身空间为平日里的生活添了很多乐趣。

云瓴国际
价格5.00分/5分

区域涨幅前三| 劲头十足 限购之后又开“绿灯”

12月22日郑州升级版的“限购令”,将相当一部分外来购房者拦在“门”外,然而商业地产的不限购 ,又为他们开通了购房“绿灯”。云瓴国际Loft房源宜居宜租,就目前的区域价格定位和涨幅来看,项目仍处在一个比较合理的房价范围,且后期上涨的劲头十足。

云瓴国际
云瓴国际

对于在市区上班的刚需族来说,在港区选一套房就能摘去漂泊的外衣,如果想留在市区,亦可以将房子租出去,省去居住在市区的租金,两全其美。而且港区出租房屋可享用房改造允许、 税减免等一大波“红利”,厉害了!目前在售的是Loft房源,房源量不是太多,户型主要分布在55-69平米,适用于部分购房群体。

云瓴国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港区出行“零换乘” 口600米完美体验

航空港是集中了航空、高铁、城际、 、高速和快速路等各种交通方式。市民港区出行“零换乘”,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显然是可以提升居住和生活的品质的。

云瓴国际

云瓴国际项目到港区北站 口仅600米的距离,对于今后乘坐 出行 便利。从南端的南四环站到新郑机场,历时仅41。目前公交线路较少, 有效保障了出行的通便。项目距离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较近,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容易受到噪音、人员流动大的影响。

云瓴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叨***谁  2023-03-24 20:03: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飘***合  2023-03-11 13:07: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