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豫A小客车往返郑州至武陟高速 本月起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

郑州晚报  2018-09-03 09:59

[摘要] 昨日,记者从武陟县政府通告获悉,继上一年度补助通行费之后,自2018年9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4时,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至郑州绕城高速相关站点之间,可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政策。

昨日,记者从武陟县政府通告获悉,继上一年度补助通行费之后,自2018年9月1日0时至2019年8月31日24时,豫A牌照小型ETC客车行驶武陟县至郑州绕城高速相关站点之间,可继续享受通行费双向补贴政策。

补贴实行先收费后补贴运作模式,即车主缴纳通行费后原则上2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返还到储值卡ETC账户、记账卡ETC绑定的借记卡或信用卡银行账户,并在补助返还后1个工作日内向车主短信通知补助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享受补贴的必须是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以下,含7座),使用ETC设备通行付费,双向行驶郑州(沟赵站、西三环北站、惠济站、文化路站、花园路站、柳林站、东三环北站、科学大道站、豫龙站、中原西路站、陇海西路站)至武陟,且在武陟境内嘉应观站、小徐岗站和武陟站(农信大道)相互之间上下站时间间隔一(含一)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