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国唯一房地产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即将盛大开幕

——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大会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郑州房天下  2018-07-13 15:35

[摘要]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将于10月12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大会”,本次展会是我国唯一房地产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

当前,河南房地产行业机遇与挑战并行。一方面,“一带一路”、中原经济区规划、河南自贸区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和政策实施,河南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另一方面,房地产行业又因政策调控土地成本增加、竞争日益加剧等原因,利润空间不断缩小,如何控制开发成本,增加利润,对于房企而言显得尤为重要。

为此,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将于1012-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018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大会”,本次展会是我国房地产全产业链零利润展会。

1

为让行业内外了解本次采购大会情况,省房地产业商会于712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商协会、房企、上下游企业代表及省内外3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百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助理、联采委主任王树峰主持,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发布联合采购大会的具体内容和筹备情况并答记者问。

主席台

发布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介绍展会情况时表示,联合采购工作作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切实服务会员企业的重要工作之一,一直受到各方高度重视。本届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大会办展规模大,产品品质优、种类全,此外还有与万科采筑平台合作,新加入房展会等板块,与郑交会同期举办,将汇聚大量人气等亮点。目前经过各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招展工作进展顺利。众多驻豫商协会组织将组团参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相继与组委会取得联系并达成合作意向,一大批信誉优良的品牌商家踊跃报名,盛况空前。

赵进京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介绍展会情况

据悉,本届展会开展时间为2018101215日,为期四天。展会期间,房展会、住宅产业化高峰论坛、开发商采购咨询现场对接会和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郑州国际地产行业联合采购大会参展企业授牌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将同期举行,一场场思想碰撞、技术交流的盛宴将为与会者带来难忘的展会之旅。

本届展会规模为12000平方米,规划特装展位78个(约合标准展位600个)展示范围分为主体材料、安装材料、装饰材料、智能化、综合材料等十余个类目,品种涵盖了电梯、中央空调防水材料、涂料、入户门、门窗幕墙、电缆、瓷砖卫浴、高低压电气、开关面板、智能化、定制家居及施工单位等近1000多种部品,旨在为开发商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新增“2018中国(郑州)房地产展示交易博览会”,规划出40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共设置20个专业特装展示位置,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特色小镇、海外地产、产业园区、城市组团、新城新区等项目均在展列。

此外,本届展会将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第二十四届郑州商品交易会同期举行。预计将有20万人观展,大会将成为房地产及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一场盛会。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揭开宇发言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揭开宇发言

万科采筑总经理都军发言

万科采筑总经理都军发言

接下来,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正商集团以及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分别对本届联采大会的展望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在2017年联采大会上不出家门就实现了与众多源头供应企业的,这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招采成本。今年,将提前准备招采方案,希望能与更多的优质资源对接合作。

2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招采负责人陈建雷

3

正商集团招采中心总监曹智锋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代表陈宝贵发言

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

发布会上,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助理、联采委主任王树峰分别与河南省上海商会、河南省江苏商会、河南省湖南商会、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签约。据悉,本届展会上,各驻豫商协会及行业商协会也将携广大会员单位组团参与此次盛会。 

签约4

签约1

签约环节

在答记者问时,赵进京表示,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目前已是房地产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行业商协会,形成了以房地产行业为主包括房企上下游的设计院、研究院,金融、培训教育等在内的全产业链式发展。商会通过举办此次联采大会,汇聚优质供应商,做大供应库,从而有效的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优化供应渠道,为企业的快速、健康和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记者提问

记者提问2

记者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