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住房租赁配套政策

郑州晚报   2018-04-09 09:51

[摘要] 昨日下午,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相关配套政策,及《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昨日下午,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的相关配套政策,及《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分别听取了市住房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关于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相关配套政策汇报。为加快推进我市住房租赁试点工作,进一步完善住房租赁市场管理政策体系,我市起草了《郑州市人才公 寓建设和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郑州市利用安置住房用作租赁住房暂行办法》《郑州市新建租赁住房土地供应管理暂行办法》《郑州市利用自有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暂行办法》等4个配套政策。会议指出,我市是首批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之一,相关配套政策的出台对于我市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住房租赁消费,引导居民转变住房消费观念,有效增加租赁市场供应,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等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以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健全以市场配置为主、政府提供基本保障的住房租赁体系,切实做好试点探索工作,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目标。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根据省工作部署要求,市发改委起草了《郑州市产业集聚区企业分类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拟从2018年起对全市一星级以上产业集聚区内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分类。会议要求,要坚持科学发展、客观评价、方便操作、分类施策的评价原则,科学设置评价指标体系,力求客观公正评价各产业集聚区企业发展,引导其更好提质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集聚区对全市转型发展攻坚的支撑带动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