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乡置业潮 强购房指南在这里

——返乡置业潮 强购房指南在这里

房天下   2018-01-26 09:40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65-125㎡瞰湖高层,127-142㎡公园洋房,热销倾城之时, 5年5冠,致谢6000余位业主的相知相伴,用真挚的筑家品质,贴心的服务,回馈着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幸福相守,一路并肩同行。

2018年春运火车票正如火如荼的抢购当中,春节的气息愈加浓烈,回家的脚步越来越近,

预计今年将有3亿人加入到这场年度大迁徙中,你会是其中一个吗?

出门在外,遥远的距离不是离家千里,而是抢票时显示“对不起,余票不足”,回家道路如此艰辛,游子思家如此强烈,不如,回来吧!和爱的人共同打造“理想家”,给孩子一个故乡,给家人一个依靠,世界再大,也要回家,倦鸟思归,返乡筑巢。

返乡置业看这里:

国家航空经济发展先行区,世界交通枢纽,园博园、领事馆、高铁南站……多种高端配套助力腾飞。

正弘·中央公园港区首批A类重点项目,宜居北港区域品质标杆,围360亩滨湖公园,匠心筑1600亩标杆城市综合体。

2号线康平湖地铁口上盖,11号线在建,郑机轻轨,机场、京港澳、机西等多条高速路。

郑州一中、英迪国际教育、太湖路小学(省实验合作学校)等教育集群

儿童乐园、康体乐园等八大休闲娱乐领地,室内报警、生态蚊控等多重智能系统

正弘置业20载专筑奢品,第三方质检公司,部级建筑承包公司承建,正弘物业,国家一级资质,尊享服务。

专享特惠仅需9XXX/㎡起,仅余30席,错过不再!

正弘·中央公园65-125㎡瞰湖高层,127-142㎡公园洋房,热销倾城之时, 5年5冠,致谢6000余位业主的相知相伴,用真挚的筑家品质,贴心的服务,回馈着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幸福相守,一路并肩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