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惊天福利 年货半价开抢

房天下  2018-01-12 17:23

[摘要] 正弘·中央公园扼守港区北港核心宜居区,2号线地铁口康平湖站,1600亩公园城邦内首创360亩滨湖公园,打造首屈一指的集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坐拥左手地铁,右手繁华的时尚前沿生活。

犹记候抢办年货、挂灯笼,大家忙的热火朝天乐此不疲,一份简单的快乐都可以回味很久很久。临近年关,又到了该准备年货的时候了,候的快乐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为超市里的打折商品挤破了头,为比价而奔波于超市和淘宝之间……

今年,都准备屯点什么? 粮油干果?日用百货?不必再等节假日,不用死守电脑剁手,来公园寻找久违的年味!“味正浓 年正红”正弘·中央公园首届年货狂欢节 2018年1月13-14日  火爆开启!什么吃的用的,坚果礼盒、糖果礼盒、糕点礼盒、厨房用品、日化用品等等品类繁多,应有尽有,全是品牌名优产品!关键是,全!部!半!价!

半价购年货!给不给力?够不够嗨?还等什么,赶快呼朋唤友约起来!年货抢起来!

春节,有了准备年货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春节,收集了所有美好,只为了团圆的一刻!

半价年货,即将开抢!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正弘·中央公园扼守港区北港核心宜居区,2号线地铁口康平湖站,1600亩公园城邦内首创360亩滨湖公园,打造首屈一指的集娱乐、居住、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中心,坐拥左手地铁,右手繁华的时尚前沿生活。当65-125㎡瞰湖高层,127-142㎡公园洋房,热销倾城之时,正弘·中央公园5年5冠,致谢6000余位业主的相知相伴,用最真挚的筑家品质,最贴心的服务,回馈着业主们的支持与厚爱。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幸福相守,一路并肩同行。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14日

活动地点:郑州航空港区雍州路与太湖路交汇处,正弘·中央公园营销中心

公园热线:0371-69360000/3333

标签:公园年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