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夕寻缘爱在恒大 恒大城携手FM91.2郑州都市广播共启爱的旅程

房天下  2017-08-25 15:23

[摘要] 去年的七夕,单身的你在干什么?今年打算继续看别人刷朋友圈,撒狗粮吗?那么问题来了,天天忙工作的你去哪里认识你的另一半,不谙套路的你,怎么约出帅哥妹子?

去年的七夕,单身的你在干什么?今年打算继续看别人刷朋友圈,撒狗粮吗?那么问题来了,天天忙工作的你去哪里认识你的另一半,不谙套路的你,怎么约出帅哥妹子,现在,有一个机会脱离单身,来不来,你说了算,8月27日晚17:00,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携手FM91.2郑州都市广播,联合河南省总工会、团省委、河南省妇联等,共同举办“七夕寻缘 爱在恒大”大型七夕相亲主题活动!

摒弃传统尬式相亲方式,在这里,拘谨、羞涩通通抛开,更有格调的创新游戏环节,让相亲变得轻松有趣。

随手拍

添加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官方微信,在项目内寻找“I”“L”“O”“V”“E”“Y”“O”“U”,集齐8个字母,并随手拍下,发至官方微信,前20名即可得到情人节小礼物一份。

相亲环节

美轮美奂的灯光、落落大方的美女主持、乐队演奏、情歌串烧,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魅力,考验默契度的配对环节和互动游戏,让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见最美的TA!

3约会

以一个轻松的方式开始一段轻松的对话。3之内,请尽情畅聊,过程中如觉得不合适可单方面结束,如果遇到喜欢的人,聊到意犹未尽!我们还有自由搭配环节,一天都还不够?那么告诉我们你中意的对象编号吧!我们将询问对方是否愿意与您互通联系方式!开启你们的浪漫之旅!

大奖拿不停

现场随机抽取幸运大奖,价值千元施华洛世奇爱心项链吊坠,兰蔻奇迹香氛、永生花等大奖拿不停。

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为避免出现相亲经常惯有的“女多男少”尴尬场面,将聚集郑州城内优质的单身男士莅临本次爱的旅程,涵盖公司高管、企业白领、私营老板及政府机关人士、公务员等……,确保男女比例的平衡,这将是郑州高端的一次交友盛宴,将给你不一样的派对感受,单身的朋友们,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每个活动环节都充满趣味新意,精致冷餐、浪漫告白、互动踩单车、不二情书……高雅、浪漫、唯美、赢大礼!恒大城将会带给你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每一个幸福的家庭都少不了一套温馨舒适的房子。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秉承恒大集团民生地产的理念,隆重加推5#楼臻藏楼栋,建面约82-143平瞰景高层全城钜献,分期付款,首期10%!双湖双园双会所,配新风除霾系统,压轴藏品限席争藏!

活动地址:郑州高新区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会处向西500米

参与方式:现场报名

甜蜜热线:0371-55358888

本次活动归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