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龙城天悦二批新品 6月30日载誉加推

房天下   2017-06-29 15:58

[摘要] 6月27日河南住建厅发布公文,明文规定郑州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不能高于去年10月份周边房价。至此,限购、限贷、限售、利率提高、限价等政策全面在郑州楼市落地,政府已经通过各种手段要将郑州市场的房价压成去年暴涨后的房价。

政府出手帮忙,十年购房

6月27日河南住建厅发布公文,明文规定郑州新建住房销售价格不能高于去年10月份周边房价。至此,限购、限贷、限售、利率提高、限价等政策全面在郑州楼市落地,政府已经通过各种手段要将郑州市场的房价压成去年暴涨后的房价。业内人士已达成普遍共识:郑州房价上涨趋势不可挡,政府强力调控下的横盘期,是刚需未来十年中的购房机会。

安家郑州要看碧桂园•龙城天悦

奋斗在郑州,给爱一个家。碧桂园•龙城天悦,碧桂园“天”字系华宅,以地王之姿落子郑西,全面占位西区中原路市府中轴、地铁10号线地铁口,以及扛鼎郑州高铁时代的三大支点之一的高铁西站,三大核心价值,彰显项目毋庸置疑的价值潜力。且一批5月30日开盘热销之后,二批受到当前郑州市场限购、限价等政策的影响,碧桂园河南区域首次推出毛坯房源,优惠后成交均价在9000元以内,6月30日载誉加推,是良心价发售,是置业郑州的必看项目。

从城市发展趋势来看,郑州东西两翼比翼双飞已成现实。新市府所在的常西湖新区建设如火如荼,中原西路已成真正的郑西中轴、市府门前的景观廊道、商务中轴,比肩金水路。可以感知,置业选择中原路沿线的地铁房,势必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碧桂园•龙城天悦占位地铁10号线,坐拥10号线地铁口(目前10号线已启动拆迁,预计今年7月开工,2020年通车运行),全线连贯上街机场、郑州火车站。按照当前规划公示,项目紧邻郑州西站站,从项目到常西湖市府区仅4站,7站中原万达,11站到达郑州火车站,悦享一座城市的繁华。

中原城市群、国家中心城市、国家自贸区、国家创新示范区、国际航空港等重大政策红利的出台,与郑州“米”字形高铁紧密相连。郑西高铁与郑州东站、高铁南站共同构成了郑州高铁时代的三个支点,未来高铁西站将形成集公交、高铁、地铁多维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是助力郑西崛起的交通支撑;同时,四环全面快速化,连通全城快速路网,标志着郑州城区规模扩张速度加快,预示着下一步已经提上日程的城区“五环时代”也正在来临,城市生长,拥有多维立体交通网的西站已成为下一个潜力新区,比肩郑东。碧桂园•龙城天悦地处高铁商圈核心区,坐享高铁便捷及红利。

天系华宅作为碧桂园集团系产品,一直以来都是碧桂园开拓高端市场的。碧桂园•龙城天悦,作为集团天系华宅区域标杆作品,凝萃集团产品,设计,园林,精装,物业等全产业链优势,无论是建标、装标、园林等皆为集团标准。

为适应郑州政策要求,碧桂园入驻河南4年来,首次推出毛坯房源。因为25载只做精装的,碧桂园•龙城天悦二批推出的毛坯房源,依旧按照精装基础配置。比如社区配置集团标准智慧生活4.0,室内免费赠送新风系统、全屋地暖。无论是喜欢价格惊喜,自己装修,个性打造的毛坯房,还是喜欢全屋品牌,一步到位,拎包入住的精装房,皆有属于您的理想之选。

二批新品6月30日载誉加推,目前专属优惠申领进行中,建筑面积约96-138㎡的瞰景高层1万抵2万,建筑面积约140㎡花园洋房2万抵3万。优惠明日即将截止,优惠后9000以内的主力成交价,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