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0城房价实时数据出炉 郑州楼市降温

东方今报   2017-06-20 06:42

[摘要]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4月份相比,5月份房价下降及涨幅回落的城市个数均有所增加。从环比来看,北京的二手房降幅位居第一,而深圳的新建商品房降幅则位居第一。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5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4月份相比,5月份房价下降及涨幅回落的城市个数均有所增加。从环比来看,北京的二手房降幅位居,而深圳的新建商品房降幅则位居。

具体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继续回落:

与4月相比,5月份,70个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比上月增加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6个,比上月增加3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7个,比上月增加2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30个,比上月增加8个;新建商品住宅中,深圳、海口的房价环比降幅;二手房中,北京环比降幅。

数据显示,郑州5月份房价环比下降,从同比增幅数据看,郑州房价依然属于同比增幅较大的城市,这和此前累计上涨的效应有关。

据郑州市房管局发布的“郑房指数”显示,5月份,全市商品住宅销售13536套,销售面积131.12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8067元,相比上个月8167元的均价略有下降。

而第三方数据机构显示,当月郑州市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2253元/㎡,环比下降6%,去化周期也为2.6个月。

在将荥阳、中牟、新郑纳入限购区域后,郑州房地产市场热度有了明显下降。

去年下半年,郑州楼市一度出现迅猛上升。去年10月、12月和今年5月初,郑州市政府先后三次发布调控房地产市场限购限贷政策。5月3日起,郑州在全市范围内实行限售的调控政策,并将限购范围扩大到新郑、荥阳、中牟。从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的5月份郑州市房地产市场数据来看,受新政影响,5月份房价和销售量均有所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