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粽情蜜意 爱在麟洲 美景美地麟洲粽子&香包DIY 知味端午节

房天下   2017-05-26 16:43

[摘要] 5月28日-30日 美景·美地麟洲粽子&香包DIY,知味端午节。又至端午节,又闻艾叶香,鼻尖寻的,却是那一抹淡淡的粽香。一圈又一圈,缠绕着情意的丝线;一口又一口,品尝着生活的香甜。5月28日-30日,来美景·美地麟洲重拾儿时的记忆,粽子&香包DIY,寻味传统里的中国节。

5月28日-30日  美景·美地麟洲粽子&香包DIY,知味端午节

又至端午节,又闻艾叶香,鼻尖寻的,却是那一抹淡淡的粽香。一圈又一圈,缠绕着情意的丝线;一口又一口,品尝着生活的香甜。5月28日-30日,来美景·美地麟洲重拾儿时的记忆,粽子&香包DIY,寻味传统里的中国节。

时间:5月28日-30日(周日、周一、周二)

地点:美景·美地麟洲营销中心【郑州市南三环东(新安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

活动详情:到访营销中心即可免费参加

粽子DIY——万米千馅粽是情

还记得候围坐在桌子前,看着外婆裹着粽叶填上满满的糯米,并在里面放上酱肉、火腿...又或是甜甜的红枣、豆沙...然后裹上粽绳,放入大锅...最后剥开粽叶,随着热气的飘散,一阵清香混合着糯米的香味四溢开来...有多久没有吃过亲手包制的粽子了?这个端午节,美景·美地麟洲粽子DIY浓情相约,各种食材精心配备,请你和家人一起,定制属于自己的粽子。

香包DIY——一针一线系祝福

香包历史久远,《礼记》有云:“五采谓之绣。”屈原《离骚》中亦云:“扈江篱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直至与端午相遇,小小香包寄托的不仅是端午的美好寓意,更能驱虫祛病。 裁一块粗布,针针线线成就一个粗粝质朴的手作香囊。碾碎无数草药,只求这芳香甘苦的粉末能寄托这一种深重的爱和庇佑: 愿一切不好的事物远离,愿至亲至爱的人平安喜乐。美景·美地麟洲邀请专业手工师亲临指导,一起来编制祝福的香包吧。

经开准现房,5万做房东

美景·美地麟洲,大郑东三环旁,约35-45㎡(建筑面积)全装公寓准现房,自贸为麟,国际物流园之心,5万做房东,不限购不限贷,明年交房,投入少回报早,一寓定经开!详询:0371-6087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