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群英荟萃 共筑健康特色小镇新时代

房天下  2017-05-23 09:24

[摘要] 橲岭小镇,以“健康特色小镇”为核心定位,凭借优势自然资源,立志在老年人健康养老、儿童素质教育、中年人休闲度假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群英荟萃共筑健康特色小镇新时代,健康特色小镇——橲岭小镇战略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橲岭小镇,以“健康特色小镇”为核心定位,凭借优势自然资源,立志在老年人健康养老、儿童素质教育、中年人休闲度假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2017年3月,与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又引入了一线的养老运营机构和医疗服务机构,橲岭小镇在“健康养老”方面的铺垫已基本完成。据悉,在儿童素质教育、休闲旅游、度假酒店、特色农业等方面,项目将引入更多一线的合作伙伴。让我们走进今天的活动,一睹小镇风采吧!

2017年5月21日,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舒蒲娟、总经理常伟、副总经理吴建军,郑州润凯置业总经理、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教授、亲和源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永鹏,以及郑州房天下、新浪乐居、腾讯大豫网、商都房产网、聊宅网、中原楼市等主流媒体,近200人次的社会各界嘉宾,齐聚郑东新区颐和医院,见证橲岭小镇项目与亲和源集团、郑州颐和医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社会老龄问题化日益严峻、教育改革呼声逐步高涨、社会人群亚健康趋势加剧的大背景下,盛润集团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高度专业化的基础设施建设经验、以及多元化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健康特色小镇”的尝试和开拓。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橲岭小镇应运而生。

为了更好的将橲岭小镇特色理念落地,项目先后考察各大城市,经历多次论证、沟通、甄选,终于引入了“亲和源集团”和“郑州颐和医院”,在“养老运营、医养结合、老年护理、适老化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交流。亲和源集团,素有“国内民营养老机构”之名、创新了多种先进养老模式和理念;郑州颐和医院,“医养结合医疗服务的先行者”,在综合医疗、老年医疗养生服务、老年护理方面都卓有成效。这两家重量级的战略合作机构,在健康养老运营服务、医养式医疗服务和老年护理方面,将在“健康养老”方面为橲岭小镇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郑州润凯置业总经理首先针对本次活动致辞,在表达了对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视和信心后,他表示:能与亲和源集团、郑州颐和医院达成本次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本次签约仪式,是我们描绘橲岭小镇理想生活蓝图的重要一步,随着项目“健康养老”板块的战略合作机构的确定,后续在教育配套、休闲游乐、旅游度假等方面,将会有更多一线合作伙伴的加入。我殷切的希望在后续的合作过程中,合作伙伴能为橲岭小镇提供更卓越的品牌优势、更专业的技术指导、更优质的服务理念,把“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关心儿童健康成长、关注社会人群休闲度假”的小镇愿景落实到行动上,为中原地区的健康特色小镇建设事业谱写新篇章!

随后,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教授致辞:郑州颐和医院凭借过硬的实力,已打造医、教、研、养、康五位一体、集群发展的“郑州颐和医学园区”:郑州颐和健康管理研究院、郑州颐和医院、郑州颐和康复医院,在老年医养式医疗机构上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尝试,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作为橲岭小镇“健康养老”板块的医疗服务合作单位,将与项目深度结合,提供多样化、深层次、精准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亲和源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杨永鹏先生,为到场嘉宾展示了亲和源的光辉历史和未来展望,并对本次合作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作为国内民营养老机构的先行者,亲和源一直致力于“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壮大。通过此次合作,将把亲和源集团已经成熟的“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服务体系,“生活、健康、快乐”三重秘书服务体系,以及适老化/智能化硬件设施配套引入项目,在健康、快乐、养老方面与橲岭小镇共同进行全面的探索和创新,更好的为中原地区老龄人群提供健康养老服务。

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说:人口老龄化、教育体制改革、社会人群焦虑,已经成为当前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大课题。盛润集团顺应时势,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打造了以“老人健康养老、儿童教育游乐、中年人休闲度假”为三大特色的橲岭小镇。本次签约仪式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盛润集团整合优势资源、强强联手的必要过程。希望社会各界持续的关注项目,共同推进橲岭小镇的建设和发展。

签约仪式在诸位来宾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主角之一的颐和医院,安排了到场嘉宾参观医院的行程。整个参观过程中,社会各界对颐和医院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强大的专家阵容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更加看好本次三方机构的签约,也对橲岭小镇项目的战略布局充满了信心和期许。

另据了解,橲岭小镇项目已先期与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小镇合作建设老年大学,开设舞蹈、书法、绘画、歌唱、器乐演奏、舞蹈、瑜伽、太极等多项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课程,为小镇居民、特别是老人提供“教养结合”的健康养老生活。

橲岭小镇与亲和源集团、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老干部大学的战略合作,必将从养老运营、医养医疗服务、老年兴趣教育三大方面,把区域健康养老服务标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加之即将陆续引入的教育、休闲游乐、度假养生等配套服务机构,相信橲岭小镇,在未来将会建设成为一个起点高、规模大、规划新、配套全、服务优的行业示范模板。让我们共同期待,健康特色小镇新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