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怡丰森林湖公交站投入使用暨197路发车仪式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5-16 09:46

[摘要] 2017年5月15日,怡丰森林湖公交站投入使用暨197路发车仪式在天河路黄河大堤举行,197路公交站的投入使用无疑拉近了怡丰森林湖与市中心的距离,方便业主出行,今日盛会在怡丰森林湖业主、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

2017年5月15日,怡丰森林湖公交站投入使用暨197路发车仪式在天河路黄河大举行,197路公交站的投入使用无疑拉近了怡丰森林湖与市中心的距离,方便业主出行,今日盛会在怡丰森林湖业主、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圆满落幕!

9时,怡丰森林湖已热闹非常,众多业主及附近居民翘首以盼,共同期盼着197路公交站通车这一喜人时刻。

9时30分,一阵红火的水鼓舞拉开了发车仪式的序幕,六位美女鼓手身着明艳服装,上下舞动手中的鼓槌,将水鼓舞的豪放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精彩的表演拉开今日盛会的序幕,首先主持人就今日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朋友进行介绍,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各领导、和昌集团郑州公司各领导、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们以及森林湖的广大业主们,一同见证璀璨时刻!

公交公司领导李业锐经理对森林湖公交站线路顺利发车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业锐经理表示,森林湖公交站线路的开通运营,成功串联起森林湖和地铁站等各大繁华站点,解决了森林湖业主的出行问题,极大的改善了区域周边的交通环境。对周边区域的建设和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带动了整个区域配套的不断完善,使该区域板块更具有成长的价值。同时表示,郑州公交将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为森林湖业主提供“便利、优质、安全”的服务。

随后和昌集团郑州公司孙家财总经理发表讲话:孙总表示对于森林湖来说,公交车通车只是步, 2016年和昌开始实行“和新计划”,以提升社区公区硬件设施品质,如湾景车辆隔离设施由石球提升为隔离护栏,森林湖电梯间加装安全座椅等,今年和昌集团更是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现场行动”、 “工程升级行动” 、“与爱同行、睦邻友好”三大行动,认真把控每一个细节服务,满足业主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打造有温暖、有人情味的和社区。孙总更表示产品和服务是和昌不懈的追求,是打造和昌和社区品质的关键,每一个和昌人都会为此付出全部的努力,让客户享受更具品质的生活!

接下来公交公司领导、置业领导、业主代表上台共同启动公交开通仪式,放彩花、鸣礼炮,合影留念,现场迎来阵阵掌声与喝彩。

启动仪式完满结束,广大业主欢喜雀跃,从这一刻起,怡丰森林湖,更进一步融入市区。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引导公交公司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进行通车体验,业主由置业公司安排车辆送回森林湖。

据悉,197路公交往返于森林湖公交站——汽车客运北站,首班车每日6:30,末班车每日20:00,途径50个站位,14个社区,森林湖公交站线路的开通运营,成功串联起森林湖和地铁站等各大繁华站点,这对整个郑州市北区区域未来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