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分类调控、因城施策 控制信贷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业

东方今报   2017-03-20 10:42

[摘要] 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入深化之年。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上,来自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农业部等权威部门的负责人,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给出了深化之年的改革新举措。

2017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入深化之年。在此间举行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年年会上,来自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农业部等权威部门的负责人,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给出了深化之年的改革新举措。

精准发力

推进“三去一降一补”

今年要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推动五大任务有实质性进展。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说,要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遏制非金融企业杠杆率的上升势头,降低资产负债率。同时,要加大减税降费特别是涉企收费清理的力度。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要实现“两个转变”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备受关注。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说,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实现两个重要转变:一是农业农村的发展战略和思路要由过度依赖资源消耗向追求绿色、生态、可持续转变;二是要由主要满足“量”的需求向更加注重满足“质”的需求转变。

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

转型升级

实体经济是我国发展的根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信部部长苗圩说,要从六个方面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一是完善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应用示范;二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三要针对重大工程和重点装备的关键技术产品,支持优势企业开展产学研用联合攻关,突破重点领域发展的基础瓶颈;四要实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战略;五要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六要打破行政性垄断和行业壁垒。

房地产市场

分类调控因城施策

当前,房地产和实体经济失衡是我国经济结构性失衡的一个方面。何立峰说,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分类调控因城施策,加快建立健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控制信贷资金过度流向房地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