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江一号:网约现代 捷行四方 驶向宏图

房天下   2017-02-28 11:59

[摘要] 2017年2月27日阳春时节,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恰是人间好时节。而在长江一号·宏图销售中心,隆重举行了北京现代万佳捷泰河南优妹·滴滴网约车交车仪式。

2017年2月27日阳春时节,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恰是人间好时节。而在长江一号·宏图销售中心,隆重举行了北京现代万佳捷泰河南优妹·滴滴网约车交车仪式。在986、58车、车讯网、易车网汽车之家、四轮部落10多家知名新闻媒体和汽车媒体的见证下,一批崭新的北京现代汽车交付于车主的手中,这批车将投放到网约车市场中去,供广大打车用户在网络选择,便捷出行,可谓是网约车时代的“急行军”。

此次交车仪式到场的有北京现代(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滴滴出行、河南优妹的领导以及网约车司机的代表、同行客户及广大媒体记者。

活动开始后,河南万佳捷泰汽车、滴滴出行、河南优妹的领导分别发表了讲话。

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万佳捷泰的领导将北京现代汽车的钥匙正式交到十位网约车司机手中,这意味着将有一批新的网约车队伍正式加盟。北京现代汽车低油耗、高品质的优势,在网约车市场极具竞争力,有它的佐助,这个网约车队伍将会成为行业内不可忽视的力量。

此次交车仪式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在网约车政策更为宽松的背景下,在滴滴出行等的信赖下,万佳捷泰也会致力于打造更的服务而努力,而在接下来的郑州网约车市场中,河南万佳捷泰也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举办和参与此次活动的河南万佳捷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河南优妹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均属于河南中银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几年的迅猛发展,成为以金融服务、房地产开发、汽车销售服务、生态园林、高效农业、酒店管理为核心领域的新型资本运营管理公司。

交车仪式的举办地——长江一号,属于中银集团旗下的嘉业地产开发,作为嘉业地产重中之重的长江一号项目,在南城享有盛誉,除了坐拥优越的地段:长江路与京广快速路教会,二期宏图更是打造了10万方的旗舰级商业(规划),同时邀请行业巨匠凯里森事务所等携手打造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从蒂森克虏伯电梯、耶鲁指纹密码锁到三层中空玻璃,忽略成本的投入,换来客户心目中期待的作品,此等信仰,谓之宏图。

万佳捷泰和滴滴出行的这次合作也表明,未来资源的结合将成为各行业发展的趋势。对于河南中银集团而言,旗下包含嘉业地产、万佳捷泰等汽车板块、三河湾集团等,未来各版块之间也将会形成更多的资源联动,为客户、为业主打造更好的生活内容,为中原带来更多城市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