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福满元宵 乐聚和昌林与城

房天下  2017-02-10 15:28

[摘要] 正月十五闹元宵,按咱们传统习俗,其热闹程度可是一点也不亚于春节。毕竟元宵节是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

福满元宵,乐聚和昌林与城

正月十五闹元宵,按咱们传统习俗,其热闹程度可是一点也不亚于春节。毕竟元宵节是新年的个月圆之夜,是春节之后的个重要节日。

每年的元宵节,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便是一家人一起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似乎少了哪一样,这个年都过得不完整。

2月11—2月12日(本周六、日),在这里,一家人一起煮汤圆,DIY创意花灯,重要的,猜灯谜还能赢精美好礼哦!01

DIY汤圆

无论在城市还是农村,在元宵节喝上一晚热乎乎的汤圆,都是必不可少的。

这圆滚滚,五彩缤纷的汤圆,是不是一下子就抓住你的味蕾了呢。如果,一家人一起制作这样彩色的创意汤圆,是不是吃起来别有风味呢。

到访和昌林与城售楼部就可报名参加手工制作汤圆,手残党也不要着急,现场还有专业面点师傅亲自指导,做好的汤圆都可以带走哦。02

DIY灯笼

如果元宵是必吃的美味,那灯笼就是孩子们的爱了。如果这个花灯是和亲爱的爸妈一起制作的,那就更神气十足啦。

本周末两天到林与城报名领取材料就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制作啦,重要的,做好以后就是您和孩子的啦,大大方方地带走吧。

欢喜闹元宵,快乐猜灯谜

吃过汤圆,做了花灯,当然还有重要的娱乐活动猜灯谜了。

猜对1个灯谜,即可获得抽纸1盒;

猜对2个灯谜,即可获得便签本1个;

猜对3个灯谜,即可获得汤圆1袋;

猜对4个灯谜,即可获得和小萌1个;

猜对5个及以上,即可获得和小萌抱枕1个。

活动时间:

2月11日-12日两天(2月11-12即周六、日)

活动地点:

天河路与绿源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和昌林与城售楼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