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新春返乡置业特惠进行中

房天下   2017-01-24 10:42

[摘要] 每到年底都会掀起一股返乡置业潮,在寒冷的冬季为楼市带来一抹亮色。懂得你思乡之情,归乡之切,返乡置业选金碧天下,新春特惠进行中!

随着新春的到来,各地返乡人潮的陆续回归,家家户户洋溢着团聚的喜悦与幸福。父母在,不远游。中国人素有落叶归根的思想,在外漂泊打拼一年,不管在外面过的是好是坏,始终都有一颗回家的心。不少年近古稀的老人都希望儿孙绕膝,尽享天伦之乐。尤其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上,做儿女的自然有义务照顾老人。房子,就是收纳温馨与幸福的场所,在家乡买一套房子,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所以,每到年底都会掀起一股返乡置业潮,在寒冷的冬季为楼市带来一抹亮色。懂得你思乡之情,归乡之切,返乡置业选金碧天下,新春特惠进行中!

生活向北 凤湖畔开启大美生活

生活与置业压力与日剧增,让远离城市喧嚣的平原新区成为置业者热衷的宜居地。这里南接国家4A级黄河游览区,水面面积逾1800亩大美凤湖点缀其中。珍稀鸟禽在这里惬意栖息,古木植被在这里自由生长,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更是远远高于市区。依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将恢宏壮观的欧陆风情园林引入中原。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项目,精筑占地面积约7万平方的欧式水景园林,五座主题公园、三座主题广场以及一座中央湖景将数不清的名木繁花,迤逦的湖光春色,一一呈现在居住者面前。

环境再美好,离开了生活配套,也是纸上谈兵。近年来,受益于“北拓东移,跨河发展”政策的平原新区发展迅速:郑州外国语学校平原分校、省人民医院平原医院正式落户平原新区。作为民生的地产的恒大集团,更是打造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威尼斯商业配套,酒店、运动中心、商业街、酒吧街……各项业态施工建设中,满足业主方方面面的生活休闲娱乐需求。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针对不同户型反复推敲,打造优质的生活空间。同时引入先进的地暖新风系统,无时不刻地给全家人带来舒适、安心的居住体验。入住之后,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通过20年400余个项目物管历练,成就专属业主的24私人生活管家。从性价比、到居住品质再到社区生活,重重保障令原本劳苦奔波的买房置业轻松一步到位。

以品质诠释“幸福”的含义,新的一年,于凤湖畔开启新生活。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新春特惠,建筑面积约84-137㎡瞰景高层首付12.5万起,满足一家人幸福的置业选择。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谨以诚挚的祝福,恭祝所有的新老朋友新春大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