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遇见升龙御玺 尽揽倾城繁华

——浩浩繁华城 道不完得天独厚

房天下   2016-12-29 10:50

[摘要] “住在城市中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巴金

房子 ,是一个人理想照进现实的完美印证。好的居所,代表对享受的理想主义追求。

升龙·御玺是升龙集团继中原新城后的又一升级力作。从2004年起,升龙集团相继开发了曼哈顿广场、升龙国际中心(升龙天玺)、中原新城、升龙凤凰城、升龙城、升龙又一城、升龙汇金广场、升龙天汇广场、郑东升龙广场等多个项目。十载精耕,不负众望,升龙集团强势布局中原东西南北各大要核,铸就了誉满地产界的中国城市运营商品牌。

城市的蜕变,“郑州模式”的又一力作

2006年城中村改造开始,至今已过10年。回望2008年,升龙集团大岗刘改造项目正式启动,当年的大岗刘村还是一个有着1000多户村民的贫穷村子。而如今,同一块土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住宅高楼拔地而起,整齐划一的排列在城市二环上,升龙御玺项目在万般期待中闪耀出世!

2007年9月,升龙集团成立元龙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郑州西部大岗刘、小岗刘、西耿河、黄家门、于寨五个自然村等地段的城中村启动改造,斥巨资50亿元大手笔开发中原新城,致力打造郑州西部标志性城市建筑群。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亩,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集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于一体,升龙集团再造一座城!

升龙御玺续写城市“西”引力

沧海桑田,西区经历过繁华、衰落,如今再次浴火重生。而向西,是城市的方向,西区正蓄势待发铸就更辉煌的明天。

繁华之上,畅享便捷生活

然而,论圈子,这里是醇熟的郑中心·金二环,180㎡中央生活区,聚焦着大商、万达、国贸等显赫繁华商圈;论生活,优越的地理注定成为大多数人的向往,无论生活、上班、出行、购物、子女教育等均享受诚心级高人居品质,备享荣耀。论交通,家门口的地铁(在建中)、BRT快速公交、多条公交路线随心所欲城市各个角落。论配套,28万平方米超级丰富商业店铺琳琅满目,生活多姿多彩;论教育,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名校云集让您轻松解决子女教育,赢在起点。在这里,出则尽是万千繁华,入则乐享天伦之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