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2017新年返乡置业季

房天下  2016-12-27 13:28

[摘要]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新年将至,除了浓烈的思乡情,还有就是那放不下的“新房”梦——不少在一线城市拼搏的人选择返乡置业。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新年将至,除了浓烈的思乡情,还有就是那放不下的“新房”梦——不少在一线城市拼搏的人选择返乡置业。而在过去的2016,中原楼市同样是风雨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诸多置业者“望房兴叹”。故乡眼中的骄子,不该是城市的游子!主打“全装修限购不限购”的品质湖景美宅——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年终大优惠,建筑面积约84-137㎡瞰景高层首付仅11.8万起,为全城置业者送上一份新年大礼。

择一处幽静,让所有不平静都风平浪静

对于在大城市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再辉煌的事业,也无法填补内心的那片荒芜。“慵懒的午后,在家里亲手研磨冲泡一杯咖啡,配着意式甜点,听着舒适的音乐,看着窗外的风景,建筑和美景相濡以沫……”湖景美宅以平静而富足生活,满足漂泊者内心真正的向往。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外揽1800亩凤湖城市公园,内拥总占地面积约7万方欧式水景园林,数不清的名木繁花,将移步换景的坡地花园自然纯粹地呈现在您的眼前,是与爱人的携手走过的繁华秘境,亦是孩子们无拘无束的玩耍空间,时刻演绎出一家人的优雅亲水生活。

看尽了繁华,更懂得在尘与静中取舍。经历了风风雨雨,更体味出生活的真正价值。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带给置业者的不仅仅是生存环境上的远离喧嚣,更是生活体验上的优越。

承继恒大20年辉煌过往,充分展现“配套先行”筑家理念,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以惊人的手笔打造总占地面积约25万方的威尼斯商业中心。恒大酒店、滨湖会所、运动中心、滨湖酒吧街等诸多配套紧张施工建设中,从娱乐运动、购物吃喝、时尚亲子等方面满足置业者的居家休闲所需。

品质装修,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相比毛坯房,省时省力的装修房更适合返乡置业者。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延续恒大独有品质带装修约,同时引入先进的地暖新风系统,无时不刻地给全家人带来舒适、安心的居住体验。

购房只是开始,物业才是生活的延续。入住之后,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社区服务。“1530”全程跟进式服务、严密的安防系统……20年400余个项目物管历练的金碧物业,成就专属业主的24私人生活管家。从性价比、到居住品质再到社区生活,重重保障令原本劳苦奔波的买房置业轻松搞定。

在2017新年返乡置业季,给家乡的老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当然,也要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安个家。现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返乡置业季,圆梦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