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布局海外三大洲 成就中国品牌房企世界影响力

房天下  2016-12-15 14:17

[摘要] 升龙集团作为出海的中国品牌房企之一,足迹已遍布澳洲、北美、欧洲等地,初步完成国际化核心城市首轮布局。从区域到全国到走向国际,从建设到开发到综合运营,世界归来的升龙正秉承”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深度践行”全球化都市综合运营商“的伟大城市梦想。

升龙集团作为出海的中国品牌房企之一,足迹已遍布澳洲、北美、欧洲等地,初步完成国际化核心城市首轮布局。从区域到到走向国际,从建设到开发到综合运营,世界归来的升龙正秉承”锐意进取、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深度践行”全球化都市综合运营商“的伟大城市梦想。

2013年,升龙海外布局战略全面启动,凭借精准的布局决策、成熟快速的开发实力、低负债的稳定现金流优势,深耕澳洲,9大项目落地,成为澳洲开发体量较大的中国房企,进军欧洲、北美,3大地块、5亿英镑布局核心城市;升龙推行国际化战略、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显著提升企业配置全球资源的能力,助推升龙在国内主战场之外开辟了新的成长空间。

升龙集团,成就中国稳健型房企代表

集团创立十余年来,”稳健发展“一直作为升龙集团核心经营战略,凭借多元融资渠道、清晰战略布局、优质土地储备、科学产品设计等优势,2015年升龙集团净资本负债率低至20%左右, 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

标签:升龙海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