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2月首周95盘入市 一线城市推盘加速

房天下  2016-12-07 11:1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上周(11.28-12.4)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95个项目入市,开盘量环比前一周下降23.3%。一线城市推盘量与前一周相比增加4个,而二线城市推盘量呈下跌趋势。

推盘量:一线城市上涨二线城市下跌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上周(11.28-12.4)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95个项目入市,其中一线城市共计推盘量为18个,与前一周相比增加4个,推盘主力主要来源于北京、上海。其中北京共计7盘入市,均为老盘假腿;上海共计7盘入市,纯新盘仅为2个,其余均为老盘加推;广州共计3盘入市,均为老盘加推;深圳仅1个纯新盘入市。

二线城市共77个项目入市,推盘量环比上周下跌30%,老盘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22个。武汉、郑州、天津推盘量较多,其中,武汉共计10个项目入市,纯新盘仅2个;郑州共计6盘入市,纯新盘仅1个;天津共计5盘入市,均为老盘加推;热点二线城市南京推盘量骤减,上周仅1个老盘加推项目入市;苏州、杭州均3个项目入市,而长沙、福州、扬州、石家庄4个城市均为零入市。

老推新项目占比约8成 部分城市去化较理想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上周(11.28-12.4)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95个项目入市,老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纯新盘为20个。从产品类型来看,刚改类项目占比92.6%,纯改善类项目占比3.2%,投资类项目占比4.2%。从去化情况来看,大部分城市的项目均在稳健的销售中,而热点城市武汉去化依旧比较理想,10个项目推新,6个项目去化超9成。

部分城市开盘概况

武汉——上周10盘推新 去化两级分化严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上周共有10个楼盘开盘,其中2盘为纯新盘;从物业类型上看,8盘为住宅项目,别墅公寓个1个盘。区域上来看,这10盘主要分布在武昌区、青山区、黄陂区、汉阳区、江岸区、江汉区、东西湖区、硚口区、江夏区、黄陂。从去化来看,10个项目中,5个项目均已售罄,1个项目去化98%,而个别楼盘去化率仅30%。

南京——上周推盘量骤减 仅1个项目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显示,南京12月的周推盘量骤减,仅1个老推新项目入市,雨花客厅本次推出公寓产品,共计68套房源均价21000元/平方米,为非毛坯房源,较上次9月24日开盘,时隔2个多月,均价上涨了1000元/平,尚在合理范围内。

开盘往期内容回顾:

//newhouse.fang.com/house/2016-12-07/23751783.htm

标签:楼市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