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杯斗地主争霸赛

房天下  2016-11-07 10:52

各路好斗勇士强力招募中

你“好斗”吗?你“好斗地主”吗?如果您平时喜欢拉帮结牌,约上两个好友,摸一副扑克斗斗地主,那么恭喜您,您有福了!2016年11月19日,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将在销售中心联合开展“谁是超级地主”争霸赛,现强力招募好斗勇士,甭管你年纪大小、何种职业,只要你喜欢打牌、喜欢斗地主,就可以报名!赢一局是运气,赢到底才是技术,赶快来报名,看看你到底是运气好,还是技术好吧!

如此强力大PK,怎么能少得了超级大奖!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终将决胜出1位、2位季军、6位亚军及200位参与奖,他们将分别赢得Iphone 7、40寸乐视电视、精品电子称及精美礼品套装。畅快过瘾的“斗牌大战”,令人心动的“超级大奖”,更有精致美味的“暖胃茶饮”,如此贴心服务,真是大快人心!你还在等什么?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至2016年11月18日

【报名方式】

1/请至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售楼中心进行报名

2/发送姓名+电话至云瓴国际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3/可拨打售楼中心电话0371-5505 1111进行报名

【比赛时间】

海选赛:2016年11月19日下午14:00-17:00

总决赛:2016年11月26日下午14:00-17:00

【比赛地点】

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售楼中心

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项目动态】

云瓴国际 双气LOFT 买50㎡用100㎡(均为建面)5千抵1万新品销售中

【项目信息】云瓴国际,是由兴港投资集团&天地置业双国企联袂,在政府指导下共同打造的20万方纯LOFT区。其地处郑州航空港自贸区,扼守郑州南大门,周边四港联动大道、郑机轻轨、高速路、航空机场环绕,未来更有并列第二大高铁站——郑州南站联通外省各地,多重立体交通网,出行更便捷。同时,云瓴国际内部采用住宅待遇的双气配置,5.09米挑高,买50㎡用100㎡(均为建面)更有社区内诗意浪漫的花园式景观,让您轻松畅享公园式生活。

【售楼电话】0371-5505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