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2017校园招聘郑州站启动 郑州大学不见不散

房天下郑州站  2016-11-02 09:59

金秋11月,正是收获与播种梦想的季节,对于广大怀揣梦想的高校毕业生来说,毕业季的你或许正在寻找一个实现梦想的广阔舞台,让职业人生的巨轮乘风远航。如今一个不可错过的实现个人职业梦想生涯的舞台正在你面前展开,房天下2017校园招聘11月盛大启程,为的你提供适合的成长发展平台。

房天下2017校园招聘面向各大高校,寻找产品技术、运营支持、职能管理、市场营销四大类管理培训生。11月9日下午2点,房天下2017校招宣讲会将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07室拉开帷幕,届时招聘会现场,房天下将与广大学子分享房天下(Fang.com)发展历程和公司为个人职业生涯提供的优质发展平台,招聘会现场接受简历投递,直接招聘面试,者将安排公司复试(笔试+面试),欢迎广大学子前来咨询并投递个人简历!

房天下(Fang.com)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及PC均处于领先地位。

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4年,房天下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2015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发布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排行榜,房天下跻身中国互联网企业十强。

自1999年创始之初,房天下走过了17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业务覆盖面积由初的6个城市迅速扩展到如今的642个城市和全球24个国家,拥有员工4.8万人。2015年房天下营收8.835亿美元;2016年上半年,房天下营收4.9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4.6%。

人才是企业发展之本,正大步飞速向前的房天下还需要更多“房天下人”携手同行、亟待更多兼具创新与热情的新鲜血液加入。房天下秉持“行胜于言永远追梦”的理念,鼓励每一位人才积极追求非平淡的生活。

房天下拥有广阔的平台和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不仅能为每一位人才提供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帮助大家迅速由职场菜鸟蜕变为职场精英;还拥有遍布海内外的房天下管理学院,员工更有机会赴海外进行专业进阶培训。

房天下2017校园招聘郑州站详细信息:

招聘地址:郑州大学(新校区)就业指导服务中心107室

时间: 2016.11.9 14:00-16:00

具体乘车指引:

公交篇:b12、b67郑州大学南门下车

一、需求岗位介绍

1. 市场营销类:营销管理培训生/销售助理(50人)

2. 平台支持类:编辑/策划专员/客服专员/网络推广专员/运营专员/会员中心专员(10人)

3. 职能管理类:培训专员/财务助理/人事行政助理(5人)

二、需求职位要求

1. 市场营销类(营销管理培训生/销售助理)

对互联网和房地产行业有浓厚兴趣,并敢于挑战,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服务应对能力及合理处理工作压力的能力。

2. 平台支持类

运营专员:能够完成方案的策划、撰写及跟踪执行,微信控、微博控、空间控、豆瓣控……“抓机党”欢迎加入。

网络推广专员:针对公司项目进行线上线下推广工作;撰写推广方案及炒作执行细案;线下资源拓展,热爱线上线下拓展工作,关注线上线下热门话题并积极活跃者优先。

楼盘/资讯编辑:熟悉HTML语言、Photoshop、Dreamweaver,策划房地产类内容及专题,增加网站厚度及可读性,从而增加网站专业度、美誉度。负责房天下网站新闻更新及相关栏目维护工作;乐观积极,有责任感,对网络编辑工作感兴趣。

3. 职能管理类(培训专员/财务助理/人事行政助理):管理类专业优先,热爱人事行政财务工作,具备基本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