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降低成本减少利息支出 让你贷款不再难!

郑州晚报   2016-10-12 07:50

[摘要] 在大多数人眼里,有房才是家。可是在高房价的市场环境下,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的购房款,如果让老百姓一次性拿出来,难免压力太大。

在大多数人眼里,有房才是家。可是在高房价的市场环境下,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的购房款,如果让老百姓一次性拿出来,难免压力太大。

因此,更多人会选择借助银行贷款来实现自己的安居梦。如何减少利息支出,降低购房成本,成了众多购房者考虑的首要问题。而交通银行推出的“圆梦贷”,产品品种丰富,可为居民购房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受到了不少有贷款购房需求客户的肯定。

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

市民王先生在郑州生活多年,几个月前迎来了人生的套住房。经朋友推荐,王先生选择了交通银行作为贷款受理银行。“这正好适合我的购房需求。”王先生了解到交通银行“圆梦贷”系列产品中包括了向借款人发放的,购买一手或者二手住房(包括与住房配置的家用车库、车位)的个人贷款。

一直以来,交通银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积极支持居民合理住房消费需求作为个人住房贷款的基本策略,大力发展支持居民刚性需求和自住改善型需求的住房按揭贷款,多方面加大对房贷业务的资源倾斜,不断提升业务效率,优化贷款政策和操作流程,给购房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交行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和服务。

特别是该行推出品种丰富的“圆梦贷”个人住房贷款系列产品,可为居民购房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贷款成数高、贷款期限长、审批放贷快,大大减轻房贷重负。

配套消费贷款产品丰富

“圆梦贷”具体包括个人一手房按揭贷款、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等多个品种,可以为不同需求层面的居民提供适合的产品和贷款方案的设计。

其中,个人一手房贷款主要是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购买首次交易住房的贷款。个人二手房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售房人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能够在二级市场上合法交易住房的贷款。公积金贷款是指接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向其指定的借款人发放指定用途的贷款,并代其向借款人收取本金和利息;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是指借款人在利用公积金贷款不足以支付全部购房款时,同时向交行申请商贷,用于购买交易住房的贷款。

为满足居民购房后存在的买车位、装修住房、买家具家电等其他消费需求,交行配套有车位贷、二套房消费贷、e贷通等消费贷款产品,以及即将推出的房贷客户信用卡,都将帮助居民早日拥有舒适的高品质生活。另外,交行的代发工资、代缴各种费用、手机银行、率先开启的储蓄卡绑定apple pay、华为pay、小米pay移动智能支付等产品和服务,不只让客户在交行获得一笔房贷,更重要的是使客户生活融入交行的金融生态圈,全方位享受交行真挚体贴的财富管理服务。

降低成本减少利息支出

如今,80后、90后已经成为职场里的骨干人群,结婚买房、有了小孩换房的现实生活也已经摆在了他们面前,但是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想要全款买套心仪的房子还是比较困难。除了谨慎选择对的时机果断出手之外,如何降低购房成本、减少利息支出当是其考虑的首要问题。

针对此,交通银行推出了既有针对房贷客户的回报丰厚的专享理财产品,又有“贷利通”产品可以存款增值冲抵贷款利息,更有让借款客户自己决定月还款金额的分阶段还款方案等。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资金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房贷方案。

展望未来,国家已提出抑制资产泡沫,在多方面稳房价、控风险的政策指导下,房地产行业会保持健康发展,交通银行也将一如既往为居民提供专心、专业、专注的房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