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刚需楼盘中的好配置 解析民安尚郡

房天下   2016-09-29 07:00

[摘要] 民安尚郡地处双地铁,交通便利,位于二环内,配套齐全,刚需楼盘中的好配置,价格也是相对合理的。

对于大部分刚需购房者来说,交通的通达性很重要。民安尚郡位距离地铁2号线和5号线比较近,双地铁,交通便利,位于二环内,配套齐全。项目周边有紫荆山路、京广快速路、航海路、陇海快速路等城市主干道,自驾出行比较方便。

民安尚郡

推荐理由:民安尚郡项目位于管城区紫荆山路二里岗南街北200米路西,位于二环内的,也是管城区域率先参与改造的地块。整体在市场上的口碑不错,没有出现过不靠谱的维权事件。既然是定位刚需的项目,那么价格也是相对合理的。

绿化率:32.00

项目简介:民安尚郡是由4栋法式建筑组成,主要户型为85-90平米两房及两房变三房,121-130平米三房为主。民安尚郡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南五里堡站)和5号线(在建中)交汇处,项目周边有13条公交线路。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周边有创新街新校区,幼儿园等教育资源。周边大型商超,大润发,丹尼斯等。

开盘时间:2016年7月底剩余房源已加推

入住时间:预计2017年年底一期1、2、3、5号楼交房

交通图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周边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