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新区 五星级酒店落户荣邦城西雅图

房天下  2016-08-18 11:31

[摘要] 8月18日上午,荣邦城西雅图与锦江国际酒店签约仪式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厅举行。

荣邦城签约五星级酒店锦江国际酒店

8月18日上午,荣邦城西雅图与锦江国际酒店签约仪式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会议厅举行,当天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瑞华同志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金勇同志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王军同志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副书记郑爱民同志

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张家德同志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卫华先生

华诚荣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鹰城商会会长王献军先生

华诚荣邦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华先生

河南省明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元国先生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连仕先生

正方元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朝选先生

1

在各级领导、现场嘉宾以及新闻媒体的见证下。明瑞置业圆满签约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酒店品牌——锦江国际酒店。锦江国际酒店的入驻标志着郑州高新区 五星级酒店的正式落地,填补了郑州高新区高端酒店服务的空白。这对于提升高新区酒店服务业发展水平具有促进作用,同时,该酒店也必将成为高新区城市新的地标商业中心

1

1

锦江国际集团在全球酒店集团300强中排名第5位,亚洲排名第1位。相继成功收购美国第三方酒店管理公司“州逸酒店与度假村管理公司”、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100%的股权,2016年又增持法国雅高股份达到15.05%成为其 大股东。同时集团又在国内投资控股铂涛、维也纳两大酒店集团。锦江酒店分布在30余省,300余个城市。在“中国酒店业集团20强”历次评比中锦江酒店均名列前茅。

华诚荣邦明瑞置业作为一家责任企业,将携手锦江国际酒店在荣邦城西雅图项目,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郑州高新区 高端国际轻奢品牌酒店!而也标志着荣邦城西雅图项目在居住配套上的一次大跨越,同时,也为该项目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荣邦城与锦江国际酒店的合作,加上荣邦城的商铺规划,势必将进一步带动周边商业氛围、形成高新城新的城市商业中心

据悉,【荣邦城西雅图】配建的华中师大附小也在金秋开学,采用45人小班精英式教育。在售房源为80-120㎡17层小高层、136-196㎡7层电梯纯洋房以及120——300㎡临街商铺,各项房源均剩余少量珍藏房源。可以预见,一个集高端住宅、商务办公、星级酒店、临街商业的新城心中新正在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