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基精彩周末 梦幻泡泡节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6-08-16 10:03

[摘要] 夏天的记忆是什么?是香甜美味的冰淇淋?还是湖边清凉惬意散步?今年银基带你畅享不一样的奇乐夏天,周末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梦幻泡泡节”精彩来袭。16000亩鸿图巨制,560亿文旅配套,让您感受中原首席文旅度假 居所的魅力生活。

夏天的记忆是什么?是香甜美味的冰淇淋?还是湖边清凉惬意散步?今年银基带你畅享不一样的奇乐夏天,周末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梦幻泡泡节”精彩来袭。16000亩鸿图巨制,560亿文旅配套,让您感受中原首席文旅度假 居所的魅力生活。

泡泡作为梦幻的 代言,开启了每个童年童话般的梦。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周末为时两天的“梦幻泡泡节“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来嗨玩。神奇的梦幻泡泡机,像吃了炫迈停不下来的发射泡泡,那场面宛若泡泡雨般缤纷绚丽。泡泡单车上小盆友卖力蹬,泡泡随着脚上速度的加快也喷发而出;

来自韩国的3D泡泡魔幻表演更是获得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看帅气的泡泡大师将泡泡象魔法一样,变幻出各种造型,门、宝莲灯、泡泡蛋等等精彩纷呈;

室外的泡泡大战再度掀起欢乐狂潮,在3万平米景观示范区的豪华露天泳池内,两台大型泡沫发射机不停喷发,营造出下雪天的白色浪漫。小盆友们湿身作战,放肆尖叫,狂欢互喷,在泡沫海洋释放压力,摆脱炎热,拯救无聊不开心。

作为中原 的度假胜地,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持续给中原一亿人带来欢乐,据可靠人士透露,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2016年冰雪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动,北极熊出没、郑州进入冰雪世界,冰雪滑梯,冰上人偶互动,更有价值268元的冰雪嘉年华门票全城开抢。

还有另外一条重大消息,千亿文旅独墅一帜,湖山美墅首付30万起,少量花园洋房首付3万起,2年免息,全球火爆热销中,欲抢从速。556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