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杯港区美女神评选活动开始啦

房天下  2016-08-15 14:28

[摘要] 都说,美是女人强锐的竞争力。然而在港区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留给城市的只有形色匆匆的背影,她们常常忙得没有时间打扮自己,甚至连真正的审视自己的时间都没有。可能你会说:“每天都在为理想奋斗,每天都在柴米油盐中辗转,哪有时间化妆、逛街买衣服打扮自己,那些对她们来说太奢侈了”

都说,美是女人强锐的竞争力。然而在港区有这样一群人,她们留给城市的只有形色匆匆的背影,她们常常忙得没有时间打扮自己,甚至连真正的审视自己的时间都没有。可能你会说:“每天都在为理想奋斗,每天都在柴米油盐中辗转,哪有时间化妆、逛街买衣服打扮自己,那些对她们来说太奢侈了”

然而,正是她们这种为理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的韧性,打动了我们,赢得了我们的尊重,为此航程天地,举办“云瓴国际&安纳西庄园”杯港区美女神大型评选活动,来致敬奋斗在港区工作岗位的每一位女神。

女神并无高低之分,因此无论是优雅高贵的女王、可爱呆萌的软妹子、充满正能量的元气少女,还是内柔外刚的女汉子。只要你来,我们就为你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示你的美丽,彰显你的个性,绽放无悔的青春,将你的自信美丽传播给所有人,当然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怎么样,动心了吗?赶紧来报名参加吧!

奖品设置: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2日 (8:00)- 8月31日(24:00)

兑奖时间:2016年9月3日 (8:00)- 9月4日(24:00)

活动规则:

1、进入“航程&天地云瓴国际”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关键词“美女神”或直接点击自定义菜单“美女神投票”获取活动链接;

2、点击”我要参赛“按钮(需扫描二维码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报名),跳转报名页面,填写真个人相关信息、上传靓照、工作介绍以及简介说明;

3、活动期间,每个微信ID号每天可投10票,每位女神多投2票,根据投票分值进行排名;

4、每天排名前五的每位女神活动期间可到港区展示中心场领取小米手环1个;(不可重复领取)

5、活动投票奖品根据终排名进行发放,只接受现场领取,不予邮寄;

6、活动期间如有明显违规作弊行为,我方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7、展示中心: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电话:0371-5505 1111

我要投票:

1、关注“航程天地云瓴国际”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

2、回复“美女神”,弹出单图文消息,点击查看全文为女神投票;

3、每个微信ID号每天可投10票,每位女神多投2票。

项目动态:云瓴国际LOFT,8月20日,2000抵10000电商钜惠,会员全城招募中

项目信息:云瓴国际LOFT,傲居郑州航空港北港门户,扼守四港联动、郑机轻轨、高速路、地铁2号线等黄金地脉,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无可比拟的五重立体式交通,刷新港区价值制高点。同时云瓴国际LOFT内部采用全城罕见的双气配置,5.09米挑高,买一层送一层,56㎡轻松住3房,更有4000㎡花园式景观,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公园式生活。

港区展示中心: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交叉口西南角

市区展示中心: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东100米(必胜客西侧)

详询电话:0371-5505 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