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9日-10日暴雨无情 绿都倾情守护

房天下   2016-07-11 14:45

[摘要] 7月9日-10日,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出现特大暴雨,整个城市泡在水里,市民生活陷入困境。然而在暴风雨中,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岗位,抗战在保卫家园的 线,他们就是“绿都物业”。

7月9日-10日,河南省郑州市、新乡市出现特大暴雨,整个城市泡在水里,市民生活陷入困境。然而在暴风雨中,有这样一群人始终坚守岗位,抗战在保卫家园的 线,他们就是“绿都物业”。

暴雨来袭,绿都物业 时间成立应急小组,支配一切可支配的力量,所有员工放弃休息,放弃照顾自己的家庭,迅速就位,全面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冒着大雨,绿都物业人逐一检查地下室设备,疏通下水井盖,搬运防洪沙袋堵泄水口,推陷在水里的车子,数浸在水中全然不顾。在暴雨期间加强各个公共区域巡查,24轮流值岗,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郑州绿都丹石街区两位保安,站在齐腰的水中站岗执勤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业主,刷屏朋友圈。

新乡暴雨造成小区断水断电,绿都物业紧急从郑州采购蜡烛和纯净水运送到每一个项目,确保业主生活用水和照明需求。

不仅如此,物业管家还贴心地通过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及时播报天气、物业热线,帮助业主应对恶劣天气。

风雨无情人有情,绿都物业人默默奋战,只为一个守护家园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