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听董藩 得金山 7月16日地产投资教父董藩论道中原

房天下  2016-07-08 18:22

[摘要] 英国脱欧、美元加息、中国经济L型••••••全球政治与经济重启动荡,您的资产如何应对风云变幻?7月16日永和集团携手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地产投资教父董藩教授于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办【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及商务不动产投资论坛】,剖析当前经济环境下的资本路径,共话高净值人士

英国脱欧、美元加息、中国经济L型••••••全球政治与经济重启动荡,您的资产如何应对风云变幻?7月16日(星期六),永和集团携手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地产投资教父董藩教授于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办【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及商务不动产投资论坛】,剖析当前经济环境下的资本路径,共话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与商务不动产掘金之道。

从2005年到2016年,十年来董藩获得过“房地产年度人物”,也获得过“年度中国争议人物”一样,外界对他的评价,立体而丰满,他被认为是对国家决策和社会舆论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也被民间投资者称为“地产投资教父”、“给房地产市场算命准的人”。

在房地产领域,董藩是公认的对国家决策和社会舆论具有重要影响的人物。董藩,著名房地产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土地资源管理、政府经济管理两个专业博士生导师,兼任国家审计署特约审计员、建设部专家委员会委员,曾主持5项国家社科基金和省部级课题,出版著作、教材等近20部,在国际会议和海内外报刊发表文章300余篇,其中多篇被ISTP、ISHHP、CSSCI等收录。数十次受到温家宝、李岚清、曾培炎等国家、省部级领导重视、批示,影响到国家和地方发展,是多项政策法规出台的推动者。

董藩教授是高盛、德意志银行、瑞银、美国资本集团等多家著名国际金融机构的咨询专家,长期给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国工商总行、中国银行总行、清华、北大、上海交大、浙大、厦大、中大、重庆大学等各种房地产总裁班、韩国企业家班、新加坡企业家班、万达、万科、SOHO中国等海内外顶端业内人士、企业讲授房地产宏观调控房地产投资与理财、财富人生与经济学思维等课程,每年听他讲课的海内外企业家近万人次,受益者更是不计其数。

从2005年《关于房地产市场的17个观点与两万言书》,2006年《空置率过高是天大谬误》,2009年“所有反对房地产复兴的想法都是危害国家利益”,到2011年“40岁时没有4000万元身家不要来见我,也别说是我学生”,董藩教授观点鲜明、直言不讳、个性突出,是中国学术界受争议的经济学家之一,骂他的人称之为“人民公敌”、“开发商走狗”,而听从董藩教授意见而购房、投资房产的普通民众,身价从此上涨几倍、甚至几十倍,不但轻轻松松跑赢CPI、炒股者,而且从此实现财富自由,所以信奉他的人誉之为“地产投资教父”、“一言千金的人”。

7月16日,永和集团携手地产投资教父董藩举办“总裁智囊,董藩论道”中国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及商务不动产投资论坛,诚邀中原各界总裁精英共襄盛举,分享财富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