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亚星金运外滩80-141平米的两房、三房在售

房天下   2016-04-24 07:00

[摘要] 亚星金运外滩项目是由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共4个地块,容积率均约为4,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米,其中C05为首期开发地块,住宅建筑面积为41万平米。

亚星金运外滩项目是由河南亚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共4个地块,容积率均约为4,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米,其中C05为首期开发地块,住宅建筑面积为41万平米。

亚星金运外滩

项目动态:亚星金运外滩80-141平米的两房、三房在售,均价8500元/平米,现在有5000抵20000优惠、首付6万起的购房优惠,还可以领取房天下600元的购房。在售房源预计2017年底交房。具体详情以售楼处为准。

亚星金运外滩具体在售户型为:有80、87、88平米两房、97平米三房、116平米三房、121平米三房、131平米三房、141平米三房。分布在6号楼7号楼11号楼和13号楼。

亚星金运外滩择址南水北调大运河河畔,为临近运河的项目,占尽南水北调运河、金水河交汇处核心之地,周边有城市景观绿化,濒临滨河公园及200亩市政公园双公园。项目建筑本身采用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同时,项目将采用非毛坯挑高大堂、新风系统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品牌:亚星集团始创于1993年3月,从上街到郑州,历经22年,在郑州西南片区深耕发展成集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和加工、景观规划和施工、商业和物业管理于一体,年销售额超30亿的集团化公司。

亚星金运外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二七区二七新城
户型
三居室(127.00㎡)三居室(141.00㎡)三居室(121.00㎡)

交通状况:

地铁:规划中的地铁5、6、7号线;

公交:乘坐B11、B26、B1到黄冈寺站下;或者乘坐2路、4路、84路、49路、57路、3路、317路到大学路南环路站下车即到售楼部。

交通出行图

配套设施:

医疗配套:长江路郑州10院,兴华南街有河南武警总队医院、二附院、现在的八十九中南侧将来规划有一个大型医院;小区内、嵩山南路及兴华南街都有多个诊所,另外长江路上还有张仲景大药房、杏林大药房。

商业配套:兴华南街有大型丹尼斯超市、长江路有左右间超市,临近二七万达,兑周路上有大型农贸市场,目前亚星自身已形成20万体量的商业(嵩山南路商业街、长江路商业街、兴华街商业、亚星茶城商业街),能满足日常的购物、休闲、娱乐、饮食等基本需求。

教育配套:亚星盛世幼儿园、盛乐坊幼儿园,小天才双语幼儿园、天泰实验幼儿园;兴华小学、郑飞小学、黄岗寺小学;22中、2中分校、74中等。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