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亮·时代ONE轻奢生活体惊艳亮相 为郑州出彩而来

——花园路、地铁口 轻奢生活体亮彩敬献

房天下   2016-03-15 11:08

[摘要] 有一种梦想,点亮城市;有一种璀璨,闪耀未来!中国房企32强,27载海亮集团,为郑州出彩而来!黄金中轴花园路,2号线地铁口,海亮·时代ONE,30万㎡轻奢生活体惊艳亮相,致敬城市亮彩生活梦!

有一种梦想,点亮城市;有一种璀璨,闪耀未来!中国房企32强,27载海亮集团,为郑州出彩而来!黄金中轴花园路,2号线地铁口,海亮·时代ONE,30万㎡轻奢生活体惊艳亮相,致敬城市亮彩生活梦!

海亮地产 责任点亮万家灯火

地产从业者欣慰的莫过于所到之处,用责任点亮万家灯火。有海亮的地方,就有不灭的城市梦想,就有五光十色的亮彩生活。27年载梦前行, 点亮26座城,70余盘星光闪耀!海亮集团创始于1989年,是一家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等几大主力产业齐头并进的综合性特大型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拥有5家境内外上市公司,企业综合实力现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位。

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后盾,海亮地产近几年基于集团产业化协同发展和国际化发展战略,取得了惊人的发展速度。以开发品质住宅及商业综合体为主,通过以客户为导向的产品及服务创新,凭借高周转及成本领先、高品质为核心目标的全面精细化管理,打造了具有海亮地产特色的发展模式。如今海亮地产已布局26座城市,累计开发70余项目,并布局澳洲等海外市场,稳居中国地产50强。

把握好时代 敬献亮彩生活梦

海亮·时代ONE是海亮挺进郑州的首发力作,首次入郑出手不凡。项目择址黄金中轴花园路,融合金水醇熟与惠济生态双重城市标杆,30万㎡轻奢生活体汇聚北区财智主流。区域规划为金水商业副中心,与龙湖副CBD呼应,未来价值一脉相承。纵观全局,是不可复制的稀缺地段

伴随郑州即将进入“2.0地铁时代”,海亮·时代ONE扼守地铁2号线(建设中)首站口,徒步距离仅有700米。周边北三环、连霍高速、花园路、中州大道纵横交叉,多维立体交通悦行畅快。项目外享多重商圈,内拥全栖高端业态。周边火爆准租客,加上地铁口的千万人潮与钱潮,投资潜力自然不言而喻。

同时,海亮·时代ONE更关注城市精英的生活方式,设计主推30-35㎡时尚空间和40-45㎡挑空复式,低总价无压小户,宜商宜居宜投资。目前0元入会活动火热进行中!提醒大家:3月19日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活动全城闪亮开启,关乎你的幸福,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项目公众号参与有奖互动!

咨询电话:400-890-8504 转 809967

项目地址:花园路与龙门路交会处西700米

临时接待中心:花园路与三全路交会处西7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