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政策利好连连置业更划算

大河报   2016-03-04 08:34

[摘要] 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频频,首套房贷款比例下调、公积金比率调整,到目前契税、营业税下降,可谓利好重重。此次新政,惠及面较大,被普遍认为是2016年刺激住房消费、盘活存量住房资产的重要举措和手段。

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频频,首套房贷款比例下调、公积金比率调整,到目前契税、营业税下降,可谓利好重重。此次新政,惠及面较大,被普遍认为是2016年刺激住房消费、盘活存量住房资产的重要举措和手段。

配套享受高品质生活

作为恒大河南扛鼎力作,恒大绿洲凭借其优质配套、自身园林景观、满屋9A精装体系、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等优势,得到了郑州市场的一致认可。恒大绿洲更是雄踞郑州城东地段,区域的不断发展为恒大绿洲带来巨大人居硬件优势。坐拥7万方欧陆皇家园林,完美诠释大家门第的高雅志趣;独揽碧湖天成美景,尽享繁花盛景相竞艳下的私谧花园生活。绿荫如盖,360度瞰景,在诗意的园林中,恒大绿洲都为你倾心筑就公园般的居住环境,家门口即可欣赏绝美景致。8500㎡欧陆风情商业街、5100㎡五星级会所,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

楼市利好,买房趁早!

在恒大绿洲销售中心了解到,许多消费者在了解到了购房优惠新政后心动不已,甚至有不少客户看过样板房后,当场就付了定金。刚签完合同的李先生表示:上年年底已迎娶女友,近正到处奔走看房。而现在,在恒大绿洲就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并且自带满屋奢装,性价比高,也符合自身的资金条件。周边各种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孩子也可以就近上学,考虑到这些,就拍板买下了一套。李先生表示,现在房产市场都在涨价,能买到这么实惠的好房子着实难得,要是再犹豫可能就买不到了,所以当场毅然交了定金。

在样板房现场可以看到,户型设计采光极佳,除客厅配备超大观景阳台之外、卧房亦配置了超大飘窗,视野无尽开阔,使皇家园林的无限风光与户内相连,让居者身居都市,尊享公园般美景。

向健康Say Hi 为清新走起

春天的气息愈发浓重,那暖洋洋,红艳艳,绿油油的春天里,大家该做点什么?兜春风,出远门,还是继续做一名安静的宅男宅女?如果你也没有更好的想法,不如就来恒大绿洲,带上家人和孩子共同度过缤纷欢乐的时光,恒大绿洲“向健康SayHi 为清新走起”活动将于3月5日——6日清新开启。

现场不仅有打击雾霾游戏机,对准象征雾霾的靶心全力一击,表达出自己抗击PM2.5的决心;还有创意口罩彩绘,制作一款自己喜欢的口罩,来保护自己的健康;更有绿植盆栽DIY和香甜美味的爆米花。一场温馨如画的缤纷周末正在等着你!大家行动起来,一起定格炫彩的魅力春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