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政策利好连连恒大绿洲五重豪礼献全城

河南商报   2016-03-03 08:38

[摘要] 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频频,首套房贷款比例下调、公积金比率调整,到目前契税、营业税下降,可谓利好重重。此次新政,惠及面较大,被普遍认为是2016年刺激住房消费、盘活存量住房资产的重要举措和手段。

2016年楼市利好政策频频,首套房贷款比例下调、公积金比率调整,到目前契税、营业税下降,可谓利好重重。此次新政,惠及面较大,被普遍认为是2016年刺激住房消费、盘活存量住房资产的重要举措和手段。

新政利好 尊享五重豪礼

作为恒大地产旗下的精品住宅项目,恒大绿洲以五重豪礼方式送惠全城,回馈郑州市民,引来众多购房者争相抢房,火爆场面晓喻全城。

购房尊享5重惠!一重惠:购房前十名即可享受8.6折优惠;二重惠:限时大放送,10套特价房;三重惠:购房免契税,让您一省再省;四重惠:砸金蛋得好礼,豪华大奖等您拿;五重惠:到访即有好礼相送。

置业恒大绿洲  尽享城东奢装湖景美宅

恒大绿洲的样板房户型设计采光极佳,除客厅配备超大观景阳台之外,卧房亦配置了超大飘窗,视野无尽开阔,使皇家园林的无限风光与户内相连,让居者身居都市,尊享公园般美景。随屋赠送的1500元/㎡全屋精装,大幅度让利市民。

恒大绿洲80~142㎡奢装湖景美宅全城疯抢!首付仅需6万元起,购房赠送高9万元品牌家私。广大业主的共同信赖,品质住宅上佳之选,优惠抢房倒计时,下手抢房的你,看好出手时机!

向健康Say Hi 为清新走起

春天的气息愈发浓重,在暖洋洋、红艳艳、绿油油的春天里,我们该做点什么?兜春风、出远门,还是继续做一名安静的宅男宅女?如果你还没有更好的想法,不如就来恒大绿洲,带上家人和孩子共同度过缤纷欢乐的时光,恒大绿洲“向健康Say Hi 为清新走起”活动将于3月5日~6日清新开启。

现场不仅有打击雾霾游戏机,对准象征雾霾的靶心全力一击,表达出自己抗击PM2.5的决心,还有创意口罩彩绘,制作一款自己喜欢的口罩,来保护自己的健康,更有绿植盆栽DIY和香甜美味的爆米花。一场温馨如画的缤纷周末正在等着你!让我们动起来,一起定格炫彩的魅力春季。R(束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