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前程无忧发布2015年"雇主"榜单

——规模与利润快速增长

房天下  2016-01-28 14:57

国内 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51job(NASDAQ:JOBS)今天发布2015年“雇主”榜单。2015年 “雇主”的评选由前程无忧51job(NASDAQ:JOBS)--人事外包事业部发起的,评选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加强人才竞争优势,在7大维度发展迅速,提升明显的出色雇主。

2015年 “雇主”的评选依据参选企业的市场领先度、营收增幅、员工增长率、人才招聘活跃度、员工培养和发展、管理创新实践、以及企业的雇主品牌建设等维度,评选出在发展潜力、招聘、培训、薪酬福利和企业文化出色的 雇主,给求职者有更多发现和选择参考。

8家 雇主的平均雇员数超过7000人,多数成立于2000年后,但也不乏像无锡小天鹅这样成立于上世纪50年代的企业,发展很早却依然位于市场领军行列。 雇主雇员平均年龄在29.3岁,体现了既有经验,又有活力的人才是 雇主所追求的。

雇主在2015年平均净利润增长超过60%,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在行业中处的地位,并在未来3年内在国内市场有进一步做大的战略计划。中国经济正在经历一场互联网革命,以“精准,有效,病毒式传播“为基调,催生了越来越多的互联网新企业诞生。 雇主不仅很好的利用这一股潮流,更把自己以产品为主,以员工为本的经营发展理念继续秉承。比如林清轩,在扩展销售渠道的同时,为打造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于2014年在浙江安吉建立开设直属农场,涵盖土壤培育、植物种植、育苗到原材料提取的全过程,进一步确保了护肤品的源头安全及品质优良。

雇主对员工培训和培养非常慷慨,覆盖所有层级的员工,培养方式多样且独具创新,2015年在员工培训方面平均直接增长超过25%。比如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其EMBA中欧在线学习提供了7*24永不下线学习机会;和知名外训机构合作的精品课程帮助公司核心员工全面综合提升自身能力;海外Enterprise学习项目帮助 人才开拓眼界,保持与世界行业龙头企业的学习与沟通。

雇主的员工薪酬水平普遍高于市场,2015年平均薪酬增幅在11%左右,而核心/关键岗位员工的薪酬则多处在75分位左右的高位,薪酬的弹性较高,与业绩高度紧密,且福利品种丰富又充满人情。比如上海开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年金计划 、免费工作餐、员工定期运动计划,员工子女福利、员工周年服务日纪念;中腾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在每个重大节日都会准备丰富的主题活动或礼券尾牙年会、春节祝福、六一亲子乐中秋团圆、圣诞活动等。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国内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它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加上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

2004年9月,前程无忧成为 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是中国 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

标签:榜单雇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