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钻公馆项目工程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10:01

[摘要] 12月19日上午,由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钻公馆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总、河南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尊敬的完美公司领导雒总,房天下等网络媒体、项目完美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12月19日上午,由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钻公馆项目奠基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总、河南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尊敬的完美公司领导雒总,房天下等网络媒体、项目完美客户及社会各界朋友,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伴随着精彩的舞狮及龙鼓表演,隆重拉开了金钻公馆工程奠基仪式的序幕。首先,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总上台致辞,向在场的嘉宾详细介绍了金钻公馆项目,并表达了对项目美好前景的祝愿,在刘总的介绍下,现场不少嘉宾也对项目表示认可和期待。

随后,项目工程施工方河南安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也为奠基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现场来宾表态,安信建设集团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将金钻公馆打造成为一个高质量的现代化住宅小区,给客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致辞过后,主持人邀请项目主要领导移步至奠基处挥锹铲土进行培土奠基,此时喜庆的礼花、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响彻现场,金钻公馆工程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金钻公馆是由河南望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郑州北区斥资重点打造的loft公寓产品,项目位于惠济区长兴路与长青路交叉处,占地面积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8万方,其中商业建筑面积3000多平,规划为2栋19层5.1m挑高loft公寓,总户数600多户,户型面积48-51㎡,上下两层,得房率高,一层投入双层回报,创新百变弹性空间,宜住宜商宜投资。

项目距地铁3号线约800m,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交通十分便捷。郑大体院、省体中心、一八国际小学等完善配套环饲周边,完美生活自由掌控,是城市青年置业的理想居所,目前项工程已经开始动工,现正接受前期预约中。

接待中心:惠济区长兴路与宏达街交会处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