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访谦祥集团副总裁米传勇之区域篇

——郑西:一场静悄悄的革命正在上演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3 16:22

[摘要] 2015年转瞬即逝,今年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有人说是异军突起,有人说是不温不火,有人说是 前的黑暗,还有人说是后的晚餐,今年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我们又该如何看待?

2015年转瞬即逝,今年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有人说是异军突起,有人说是不温不火,有人说是 前的黑暗,还有人说是后的晚餐,今年的郑州房地产市场我们又该如何看待?

听到这个问题,米总若有所思地笑了笑,说“今年的房地产形势可谓“波澜壮阔”,因为早在年初的时候有人说“2015,是房地产的世界末日”,这是坏的时代,也是好的时代,谁也没想到,今年的郑州市场却跟很多“预测专家”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市场不但没有崩盘,反而“扶摇直上九万里”,从去年的量价齐跌,到今年年初众多开发商的“优惠促销”,成交量开始逐步放大,量价齐升,小步快跑的现象已成“星火燎原”之势。”

“对于我们项目而言,这一年也是捷报频传,从谦祥万和城的热销状况我可以得出以下结论:、郑州不是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是正处于城市化前沿的城市,特别是今后几年国家大力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政策东风下,郑州的房地产形势还是非常有潜力的;第二,郑州自身的“城市半径”在逐步扩大,拉大城市框架,河南作为劳务输出大省,原来需要背井离乡到深圳广州的打工人群转移到郑州,郑州对周边城市的辐射力影响力正在逐渐增大,外来人口的购房需求是异常强大的;第三,郑州的房地产行业还不是特别发达,投资性需求并不像一线城市那样强劲,郑州的房地产需求主要是还是刚需和改善型需求。”

米总继续说,“在郑州的版图中,从郑东新区的一日千里,到西区的复兴,再到南区二七新城的大势崛起,在普通人眼中,前几年的高新区似乎一直处于“沉默的羔羊”的位置,近两年来,万科、恒大、保利等国内一线品牌纷纷涌进高新区,这其实也是另外一种无声的宣告,为什么呢?表面看现如今高新区其实并无多大差别,甚至有些荒凉,其实则不然,近几年来,高新区一直在进行着一场“静悄悄的革命”,那么有人会问,为什么说是静悄悄的革命呢?

首先,政府的政策性支持是首要的,有了政府的支持,变革才能顺畅嘛!郑州市已明确区域发展定位,将“高新新城”打造成为“郑州高新城”的核心组团,西区已经成为示范区域,细心的人已经注意到,西区各种新兴产业、商圈、人文、生态正在兴起,配套也逐渐完善,同时高新区被誉为“中原硅谷”,是郑州市后一块低密度居住区域,也是郑州市空气、水质为优质的区域!区域内绿化率高达40%,索河、须水河、南水北调工程穿行而过,是郑州六大城区中适宜居住和生活的区域!

其次,高新区与老城区联系越来越紧密,未来东风路向西打通连接梧桐街,规划中的新龙路已经开工(双向8车道的快速景观大道),建成后东西直线贯穿开封、郑州、荥阳三大城市,将成为郑州又一条纵贯城市东西的大动脉,出行非常便捷!再加上现在就有的科学大道、新龙路、莲花街、长椿路、连霍高速5条城市主干道,“地铁、BRT干线、三环高架、高速路、公交”五维立体交通体系即将成型,将城市八方资源完美集结于此。谦祥万和城项目恰好位于这几大主干道的核心枢纽位置,必定享受绝顶配套!

第三是价值洼地。目前东区CBD的地产发展几近饱和,北区面临黄河,南区地势属于丘陵地带,发展受到多方制约,西区老城区属于老工业基地,拆迁难度非常大,只有高新区,天时地利人和,未来高新区的发展一定是爆破式的!”

米总脸上始终挂着微笑,眼神却流露出商人的敏锐和笃定的气势,“谦祥万和城,已在革命的浪潮上先行一步,连续三年在高新区取得了让整个市场惊讶的业绩,不仅仅在于万和城产品的品质,高新区强大的人群购买力也是关键的一环。随着明年底后年初地铁1号线延长线的正式通车,下一个CBD正在崛起!有敏锐的眼光才能够享受变革后的硕果,郑西的变革正在悄然进行,万和城已然抢占先机,在郑州格局的变革之下,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会有众多巨头地产商纷纷入驻高新区了。”

米总始终面带微笑,正如谦祥在高新区的发展一样,始终坚定而有自信。在郑州大格局之下,万和城乘郑西高新区变革之东风,以敏锐的眼光发现潜在价值与商机,成就了万和城,也为高新区注入了新的“革命血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