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洛阳实施购房优惠政策 非洛籍购房可享契税等补助

东方今报  作者:付首鹏  2015-12-01 08:56

[摘要] 近日,洛阳市出台《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底,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到洛阳购房可享受契税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贴等多项购房优惠政策。

近日,洛阳市出台《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农民及外来人员购买商品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底,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到洛阳购房可享受契税补贴、贷款贴息、购房补贴等多项购房优惠政策。

《意见》规定,此次补贴对象为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口,包含驻洛部队现役人员、洛阳籍在外地服现役人员及其家属。户籍认定上,农民及外来人员为今年12月1日之后的非洛阳市区户籍人员;现役军人认定上,须提供户籍证明、现役证明(士兵证、军官证)、所在部队团以上证明、房产证明或契税纳税证明。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从12月1日起至明年2月底在洛阳市区购房的,可享受缴纳契税的100%补贴,按揭贷款年全额贴息,以及每套5000元现金补贴的优惠。享受此次优惠政策的房源须是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且在房管部门进行过合同备案的普通商品住房,而别墅大平层花园洋房楼中楼等高档住宅不在此次补贴房源之内。

补贴申请时限为今年12月1日至明年6月30日,《意见》印发前签订购房合同的,视为已售房屋;《意见》印发后修改购房合同或退房的,所涉及商品房再销售均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