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疯狂双11.11 万科美景龙堂送你节前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1:31

[摘要] “双11”即将带来,虽然线下也有许多打折商品,但是刚搬进新居的您有没有想过免费的礼品呢?本周万科·美景 龙堂就为业主精心安排了一场免费抽取创意家居的活动,有木有很贴心啊,外边即便是打折,可是还是贵啊,来一个抽奖活动,而且免费,是不是很赞啊!各种想象力十足的创意家居,只为博得业主的欢心一笑O(∩_∩)O。

“双11”即将带来,虽然线下也有许多打折商品,但是刚搬进新居的您有没有想过免费的礼品呢?本周万科·美景 龙堂就为业主精心安排了一场免费抽取创意家居的活动,有木有很贴心啊,外边即便是打折,可是还是贵啊,来一个抽奖活动,而且免费,是不是很赞啊!各种想象力十足的创意家居,只为博得业主的欢心一笑O(∩_∩)O。

这些创意家居是不是很赞啊,有了这个眼镜架,以后早上起床再也不怕找不到眼镜了。楼上这个小人儿,每天的任务就是认认真真帮您保管您的钥匙,钥匙在他的手上,万无一失啊,有木有!

有爱的创意煎饼锅,早餐来个可爱的煎蛋,开开心心的上班去,一天的心情都是“阳光明媚”。晚上床头放个渲染气氛的创意支架灯,瞬间进入仙境的感觉。看着这些创意家居是不是心动了呢?本周末,万科·美景 龙堂售楼部,参与免费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创意家居哦!

万科·美景 龙堂【悦峰】,约195㎡城央稀缺平层阔府, 7.8米阔绰横厅,270度观景视野,1800亩诚心公园配套,传承家族荣耀。紧邻地铁5号线,现房交付,5#楼王现已面世,高空实景样板间等您品鉴,与城市地标对话,享都市尊贵生活。品鉴热线:668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