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郡原著儿童职业体验活动开始啦!

——郑州近怎么晒娃?带孩子去参加职业体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0:49

[摘要] 你候的梦想是什么?科学家,军人,老师,还是厨师?也许你错过了好时候,没能实现自己的童年梦想,但是现在你有机会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实现职业梦想。10月31日—11月1日、11月7日—11月8日,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将举办以“小小梦想家 职业体验季”为主题的儿童教育活动。

你候的梦想是什么?科学家,军人,老师,还是厨师?也许你错过了好时候,没能实现自己的童年梦想,但是现在你有机会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实现职业梦想。10月31日—11月1日、11月7日—11月8日,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将举办以“小小梦想家 职业体验季”为主题的儿童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西郡原著3000㎡的酒庄会所举行,场地丰富,一应茶点供应充足。届时将会有四种角色扮演,分别是交警、厨师、消防员、小小科学家,萌娃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梦想进行体验。

很久以来,我们都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问题,参加各种亲子活动和夏令营,而关于孩子常常提起的未来职业梦想,却缺少真正实践体验的机会。西郡原著举办这次活动,3到13岁的孩子都可以参与,在他们人生的起步阶段,西郡原著愿意和家长一起陪伴孩子成长。

 

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童年,也是西郡原著的居住梦想。还孩子一个庭院里的童年,是西郡原著能为孩子们实实在在做到的。86—200㎡的墅院洋房,3.3米的层高,270度的观景视野,百年经典法式洋房,高品质居住典范,从儿童时期就扩大眼界,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基础。周边的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除社区国际幼儿园外,郑州一中分校也近在家门口,全城护育英才。

活动即将开始,参与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拨打电话报名吧!报名电话:6493 6666

中原首郡·墅院洋房。居易国际17载潜心力作!

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86-200㎡法式豪绰官邸,领秀中原品质生活!

依傍中原西路,高铁西站,紧邻有轨电车1号线!

郑州一中分校在侧,6大公园连碧如屏!

别墅级“管家式”物业服务,星河湾御用建筑景观设计!

3.3米罕觏层高,精雅石材立面,品牌电梯入户,270度雍景视野!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东南角

市区售楼中心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会处向南100米路东

品鉴专线:0371-6493 6666/6766 6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