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首十载情更浓 月圆家好庆金秋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乙未年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5:16

[摘要] 金秋齐欢聚,共叙十载情。9月22日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乙未年中秋联谊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成功举办。此次联谊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处主办。商会有关领导、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董事长近200人参加了联谊会,大家观沙画、品花茶、赏表演,叙友情,其乐融融。

房天下讯 金秋齐欢聚,共叙十载情。9月22日晚,“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乙未年中秋联谊会”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成功举办。此次联谊会由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处主办。商会有关领导、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董事长近200人参加了联谊会,大家观沙画、品花茶、赏表演,叙友情,其乐融融。

会上,省地产商会会长张敬国就商会9个月以来的工作向大家作了简要汇报,并表示商会与会员企业一起成长,携手同行,希望未来把商会办得更好,引领开发企业健康发展,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省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胡葆森作了精彩讲话,表示在房企加速分化的趋势下这样的大团圆越来越难得,大家应该珍惜。同时提出房企的转型首先应该做到自身站的住,再做好“加法”,确保企业在转型中好好地活下去。精彩讲话赢得会场掌声连连。

1

随后,省地产商会领导、高级顾问们上台将蕴含龙凤呈祥寓意的月饼与在座嘉宾分享,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联谊会上大家亲切交流,气氛热烈。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非常感谢商会!这次宴会真的是不虚此行啊,不仅见了很久没见的老朋友,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既体味了浓浓亲情,又加深了沟通合作。”一位参会的董事长说。

省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商会中秋联谊会已举办十年,举办中秋联谊会是商会的传统,也是商会独有的“九加一服务工程体系”之一。商会为什么能请来这么多房企当家人,就是因为商会十年来始终坚守“精准服务,以利他之心办商会”的原则,深入一线,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与企业家是兄弟,是朋友,是家人。未来,在此基础上还会不断完善、创新服务,携手企业共同推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